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独家重磅!阳光家庭光伏被11家金融机构盯上了!

发表于:2017-11-21 11:04: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11家金融机构组成的考察团一行60多人日前深入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新店镇花庵村,专程走访调研阳光家庭光伏用户。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产品优势、集成服务商的市场定位、厂商一体的渠道模式以及广受好评的用户口碑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高歌猛进 实力吸金

今年以来,阳光家庭光伏强势爆发,业务渠道双线一路高歌猛进,如此高光表现自然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强烈关注。参与此次调研的金融机构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阳光电源前三季业绩大增,其中家庭光伏业务表现十分强劲。

在当天活动现场,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遭遇考察团“围追堵截”。李琛就大家集中关心的产品核心优势、渠道模式以及扶商政策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简言之,我们成功在于拥有多发电的产品、厂商共荣的渠道策略以及全方位立体化的扶商政策。”

实际上,阳光家庭光伏在2017年便成功收获了惊艳的处子赛季。渠道建设方面,华中、华东、华北、西北、华南、西南等片区全面辐射;招商方面,安徽、湖北、河南、山东、江苏、河北等省份全域布局,招商会场场火爆,签约额节节攀升。

2

金杯银杯 不如口碑

纸面上的数据,很多时候并不能体现真正的实力和后劲。这也是考察团坚持要走近用户端调研的初衷。在花庵村,考察团就电站发电量、安装并网流程、使用体验等细节问题与阳光家庭光伏当地经销商及用户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不少考察团人士的现场速记本上,最后也都写下了类似的总结:建立多发电产品核心优势;阳光专有手机APP可实时查看发电量和收益;安装并网服务一站式;用户评价高,易形成示范效应……“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现场一位投资机构代表介绍,业内如此大规模深入户用市场终端进行调研尚属首次,惊喜多,收获大。

村支书龚言超表示,花庵村在全镇率先启动了光伏村建设,反响特别好。阳光家庭光伏发电量高,在当地声名远播,周边村邻开始群起效仿。


3

方兴未艾 未来可期

随着渠道和业务不断推进,阳光家庭光伏热在花庵村其实只是一个缩影。在创先开发了多个光伏小镇项目之后,阳光家庭光伏“光伏村”的创新模式正在多地成功复制,来阳光电源总部参观的各地政府考察团络绎不绝。

李琛表示,在前一阶段深厚的积累之后,阳光家庭光伏即将迎来下一轮爆发。根据公司规划,未来2-3年内,达到3000家县区级的经销网络,100000家乡镇村分销网络。到2020年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阳光家庭光伏方兴未艾,未来更值期待。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