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将获阿联酋15亿英镑投资

发表于:2017-11-15 09:45:57     来源:电缆网

英国国际贸易和出口促进国务部长罗纳˙费尔黑德(Baronass Rona Fairhead)表示,阿联酋将在英国投资15亿英镑(19.6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领域。

罗纳˙费尔黑德在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和会议(Adipec)上表示, “英国脱欧将帮助英国奉行更加开放的经济政策,我们正在加速与世界各地更多国家的关系。例如,我们正在与阿联酋在多个投资领域进行合作,特别是在清洁能源和新技术的研发方面。”

据悉,阿联酋是英国在欧洲以外的第四大合作伙伴,仅次于美国,中国和印度,这意味着阿联酋是英国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一段时间内,英国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投资,提高效率,大力投资新技术,共享技术。

就目前石油市场对供需平衡以及欧佩克/非欧佩克交易是否奏效的看法,该部长表示:“我对能源格局非常乐观,我认为这是好消息。现在油价在60-63美元之间,而且我认为供应正在得到有效管理。”

在地缘政治紧张的背景下,英国企业如何应对地区内全球石油企业之间的高度竞争,该部长表示:“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英国企业一直在该地区开展业务。公司需要竞争,因为竞争需要更多的创造力。这在当前情况下是急需的,竞争意味着更多的革新和更低的成本。”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