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6-11.1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发布时间:2017-11-10 17:27:58

索比光伏网讯:政策篇

1.国家能源局:光伏扶贫规模优先向深度贫困地区安排(附471个全国贫困县名单)

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能源建设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方案》强调,深入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光伏扶贫工程,对深度贫困县予以重点支持,且优先支持“三区三州”因地制宜、按照相关政策建设光伏扶贫项目。

更多详情

2.河南进一步规范光伏扶贫项目建设 原则上不支持集中式电站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十三五”期间,河南省光伏扶贫主要采用村级小电站形式,原则上不支持集中式电站建设。

更多详情

3.安徽合肥市2017光伏产品推广目录(第二批)名单公示 5家企业入围(附第一批15家企业名单)

合肥经信委将拟纳入《2017年合肥市光伏产品推广目录(第二批)》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合肥晶澳太阳能、晶晨光伏能源、合肥聚能新能源等多家企业在列。

更多详情

4.四川自贡市光伏扶贫项目暂行管理办法 规定转化与衰减率标准

四川省自贡市发布《自贡市光伏扶贫项目暂行管理办法》,《办法》只针对户用光伏扶贫项目,户用光伏扶贫项目安装标准为每户3KW--5KW,要求第一年系统效率(PR)不低于81%,即年上网发电利用小时与组件同平面年累计全辐射照值的比值不小于0.81。

更多详情

5.国家能源局浙江监管办公室关于要求切实做好光伏发电项目主要光伏产品检测认证有关工作的通知

国家能源监管办公室近日下达严格检查光伏发电项目主要光伏产品检测认证的通知,通知要求:现阶段光伏检测认证的产品范围根据需求和技术进步适时扩大产品认证范围;并网发电项目和独立发电项目需要采用获得认证的产品;在进行并网管理时,需要对光伏产品严格把关,未获得认证的产品所属项目及时上报办公厅。

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6-11.10)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