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金寨站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2017-11-08 00:00:00     来源:佘味)金寨协鑫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落地亦是协鑫集团促进贫困

索比光伏网讯:11月8日,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协鑫杯”金寨站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金寨茶山花海景区举行。协鑫新能源副总裁朱坤代表本站赛事冠名单位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并致辞。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金寨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局长黄劲松、金寨县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储鹏等领导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体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强盛和振兴的重要标志。山地自行车赛集速度、耐力、力量、意志于一体,骑行于青山绿水之间,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欢迎。朱坤表示,作为分站冠名企业,协鑫始终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与本赛事主办方倡导的“亲近自然,骑向未来”的办赛主题和“绿色、创新、融合、共赢”的办赛理念可谓“英雄所见略同”。
 
 
 金寨,素有“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之誉,同时也是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2011年被确定为大别山片区扶贫攻坚重点县。在当前脱贫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的阶段,集中连片贫困区成为重中之重。近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几乎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这其中就包括金寨所在的大别山片区。
 
 
 协鑫积极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程,2016年已获得光伏扶贫项目共250MW,位列全国第一。2017年上半年,这些项目均已完成并网,惠及18100户贫困户,使每户年均增收3000元。在金寨,协鑫新能源和协鑫集成分别建成了120兆瓦的光伏电站和1GW的光伏组件厂(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600MW),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与脱贫致富。
 
 朱坤介绍,协鑫新能源安徽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脱贫致富号召,探索“光伏+农业”新模式,建成多个农光项目,实现了渔光、油光、茶光、药光、禽光、农光等多样发展。其中位于白塔畈镇的金寨鑫瑞20MW茶光互补项目,结合了该地区发展成熟的油茶基地,为当地经济注入活力,也为贫困户提供了不离乡就业岗位,增加其劳务收入。
 
 (图片来源:佘味)
 金寨协鑫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落地亦是协鑫集团促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一项重大举措。金寨协鑫集成占地面积163亩,计划投资总额2.83亿元(分两期完成),项目达产后实现产值40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600个。
 本次赛事赛道选择在位于白塔畈的茶山花海景区,毗邻协鑫金寨茶光互补光伏电站。赛事将于11月11日开幕,朱坤代表冠名企业预祝赛事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