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药企高能耗?这是过去!这家药业公司出一招,节能领跑医药行业

发表于:2017-11-08 16:22: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提到医药制造企业,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高能耗,高排放!没错,这是很多医药制造企业普遍存在的现状!而在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却不存在这样的情况,他们出一招,节能领跑医药企业。

10月15日,由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镇江威特药业”)在其厂区投资建设的246KW屋顶光伏电站通过供电公司验收成功并网发电,预示着镇江威特药业在企业节能减排方面,迈出重要一步,也走在同行前列。


据悉,该项目由镇江威特药业自行投资建设,无锡天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即无锡市小天鹅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天爱能源”)负责设计和施工,装机容量为246KW,共铺设华为33KW逆变器2台,36KW逆变器4台,中节能270Wp多晶组件810块。项目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发电可达22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86吨,减排二氧化碳309吨,二氧化硫6.6吨。


天爱能源作为国内最具专业的分布式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分布式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设计、建设、运维以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等业务,此次参与镇江威特药业246KW光伏电站设计、施工,天爱能源因地制宜,制定了一套高标准、严格规范的施工方案,电站如期并网发电,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现在来看,药企利用自身丰富的厂房资源建设光伏电站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在这样的大趋势下,药企可以整合优势资源,可以通过光伏发电践行企业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在未来,“药企+光伏”模式将会越来越多,越走越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