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盛能杰荣获2017年“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年度最佳智能工厂称号

发表于:2017-11-06 15:33: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1月1日,由索比光伏网、无锡CREC组委会、无锡新能源商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于 “太湖明珠”——江苏无锡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盛能杰荣获“最佳智能工厂”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以十年来国内光伏行业发展技术、市场、产品、工艺等为背景,发掘光伏行业的最佳技术成就以及最佳杰出贡献企业为主旨,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同期,盛能杰受邀参与了“第二届光伏创新新发展推动论坛”,并由技术总监贾艳明进行了关于光伏逆变器安全性设计的演讲。首先从光伏逆变器对人身、环境、系统、运营四大不安全因素进行细致分析。其次在质量管控上,阐述了由供应链管理与制造过程管控的必要性。最后列举出电气安全性设计与应用以及组串逆变器多机并联自适应性设计。充分展示了盛能杰逆变器全系列产品线的高效发电、安全可靠以及友好智能。

作为获得2017年度“最佳智能工厂”称号的盛能杰,其核心团队在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方面已经积累了逾15年的成熟经验。盛能杰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是世界知名的电子电力产品设计制造商,已经深耕行业 20多年。依托母公司雄厚的研发和制造实力,盛能杰旗下SE系列新产品推出后,迅速得到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盛能杰SE系列从结构设计、电流调节、电路驱动再到效率提升,包括多路MPPT的设计、160V-850V超宽工作电压、120%输入超配以及110%输出过载,各项性能都表现出众。这些特点不仅使这款逆变器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安装环境,还能有效增加每日发电时间,实实在在帮助用户增加每日发电量,提升电站整体投资收益率。为了创建良好的用户体验,盛能杰采用超轻超小的设计及简易的安装流程。用户还可以通过盛能杰自行研发的APP/网络云端应用,进行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智能运维。

近年来,“智能制造”一直成为大热门的话题。在智能制造大背景下,盛能杰一直着力于以科技创新提升生产效率。相信在未来,智能逆变器及智慧能源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促进中国光伏制造业实现快速“弯道超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