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项目荣获“年度最大水面漂浮电站”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1-03 10:04:15

11月1日,由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所承建的“颍上古城130MW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项目”在2017年“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评选中荣获“年度最大水面漂浮电站奖项”。


颍上古城130MW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上县古城镇,刘庄煤矿采煤沉陷形成的4700余亩的水面上,总投资约9.15亿元。

项目建设包括130MW水面光伏厂区、一座110kV升压站、一条23公里110kV送出线路。项目共采用天合双玻组件40万余块,其中3.4万余块为天合光能基于PERC技术的高效单晶组件。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利用小时数1035.7小时,25年总发电量30.4亿千瓦时。

此次利用采煤沉陷区水面的设计,不仅为当地提供清洁电力,扩大供电可再生能源比例;还实现了采煤沉陷区的综合治理,将废弃的沉陷土地再次利用,增加当地农民收入,进一步促进煤炭型城市调整产业结构,增加政府税收收入,带动当地光伏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无锡CREC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光能杯”的评选一直致力于盘点过去一年光伏行业上、中、下游各领域的新技术、黑科技、优秀企业、只能工厂、发掘成功卓越企业、行业领军人物,并进行评选表彰。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主持大会,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现场听取报告,深感鼓舞。

天合光能高纪凡两会
2024-03-06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天合光能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获得UL Solutions产品碳足迹证书

近日,天合光能包括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和至尊N型小金刚在内的至尊N型全系列组件经过UL Solutions的碳足迹核查,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3月4日,UL Solutions向天合光能颁发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基于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和N型i-TOPCon技术,至尊N型全系列产品为客户带来兼具更优性能和更绿色低碳的产品体验,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赵金强、EHS管理与监控部负责人赵振祥和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出席授证仪式。

天合光能碳足迹绿色能源
2024-03-05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行业寒冬唯有研发投入不可砍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行业寒冬唯有研发投入不可砍

3月5日消息,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虽然要经历千辛万苦,但是只要牢牢抓住创新不放松,才能收获一览众山小的喜悦。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5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项目荣获“年度最大水面漂浮电站”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