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40家!协鑫、天合、十一、正泰、上能、古瑞瓦特、大海、隆基……亮相无锡新能源展(特色展位、技术新品、展台盛况,一文尽现)

发表于:2017-11-02 13:09:07     作者:现场直播 来源:光伏头条

策划 | 光头君

一场见证新能源新模式、新成果的行业盛会,于11月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无锡新能源展会(CREC),拥有近十年历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达沃斯"之称的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自创办以来始终关注我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发展,作为本年度能源领域的收官展会,2017年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再度盛装袭来。

本届展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将展示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及业务。除了专业展览以外,本届大会还举办1场主论坛、10场主题分论坛、3场颁奖典礼以及新闻发布会、科普宣讲会、专题培训、主题摄影展、绿色行走等30余场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预计共有200位演讲嘉宾、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展览面积近40000平米,共吸引400家企业、40000人次观展参会。

据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中国能源研究 常务理事、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在会议致辞中介绍,今年的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通过全年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规模上再创新高,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程度均有所提升,进一步彰显了CREC展会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与往届展会相比,今年的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呈现出十大亮点!

亮点一: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35%达4万平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亮点二:论坛保持行业最高规格,打造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

亮点三:西宁市市长率团以CREC2017“主宾城市”推介新能源产业

亮点四:海外元素闪亮CREC2017舞台,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亮点五:立足市场热点,深挖专业买家,让展商收获更多有效客户

亮点六:组委会自主举办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

亮点七:协鑫集团连续4年900平米盛装展示“鑫能源体验馆”主题

亮点八:无锡国联集团携国联科陆、中设国联两大板块当好东道主

亮点九:十一科技“光伏树”闪耀登场,文艺晚会凸显其行业情怀

亮点十:单晶VS多晶、原装VS拼装,谁能在户用光伏市场笑傲江湖

接下来,光伏头条团队将为诸君集中呈现此次展会的亮点以及特色参展企业。

协鑫集团

协鑫集团连续四年亮相无锡新能源展会,本届展会重点打造“鑫能源体验馆”。展示协鑫光伏、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业务,突出智慧互联、新能源应用等主题,以声光电等多种互动形式展示协鑫在能源领域的创新及其应用。

保利协鑫发布单面黑硅片新品——鑫多晶TS+系列单面黑硅片新产品。该类型硅片在保利协鑫最新研发的“鑫绒面”亚微米多孔制绒技术基础上,实现正面“鑫绒面”,背面“抛光面”的单面黑硅结构,进一步提升多晶硅片的产品性能。TS+产品在TS产品基础上,又为多晶硅片带来0.05至0.1个百分点的电池效率提升,同时产品制作成本几乎下降一半。

天合光能

此次展会重点展示“天合富家”品牌。2017年8月18日,天合富家正式通过鉴衡家用并网光伏发电系统认证(证书编号:CGC17028000001),拿到鉴衡全球首张家用光伏系统认证证书,也是目前行业唯一 一张家用光伏系统认证证书。

十一科技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英文缩写EDRI)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11年建设部大型设计院排名31名,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

十一科技凭借在新能源领域多年的设计与建设经验,凭借强大的设计创新团队,研制出了世界先进水平的系列生态仿生光伏树产品,规格从3KW起步,并在孔子故里曲阜安装了我国第一棵生态仿生光伏树。

正泰新能源

打造正泰组件的“德系品质”,正泰新能源借鉴德国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工艺,在杭州创建了“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升级配备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以智能化以和大数据为核心进行生产管理,实施更为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

正泰新能源辐射面较广,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沙光互补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到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均已涉及。

上能电气

是一家集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充电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发电、供配电、用电全系统,是相关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

尚德·益家

2016年9月,无锡尚德面向国内市场率先推出的分布式业务子品牌——尚德·益家。

“尚德·益家”拥有快速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健全的分销渠道管理制度,完善的设计施工团队和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现有授权分销商350家。

隆基股份

始终专注于单晶技术,拥有4大业务支持单晶光伏全产业链发展(单晶硅片、单晶电池和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地面光伏电站)。本次CREC展会,隆基股份将带来了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单晶组件产品,以及分布式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应用展示等项目。

海润光伏

本次展会,海润光伏携双玻单晶组件、五栅半片多晶组件、双玻多晶组件和高效单/多晶组件多款创新产品亮相。

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

远东智慧能源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主营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包括智能分布式电源技术和产品、数码电芯、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组、新能源汽车等。

中环股份

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长期专注于硅太阳能电池产业,是国内最早生产用于太阳能发电单晶硅的两家企业之一,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目前旗下拥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4个省部级研发中心,员工7000余人。

古瑞瓦特

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和用户侧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数约1100人,其中研发人员200多人,核心研发人员均在光伏逆变器行业有10年以上的技术沉淀,并累计获得各项专利50多项。公司的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技术领先,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的各种场景,包括家用光伏发电,工商业屋顶发电,大型地面电站等并网发电系统,以及无电,缺电,电网不稳定区域的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微电网储能系统应用等。

先导智能

2015年5月18日,先导智能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市值逾300亿元。无锡先导将不断进取,大力推进智能装备的应用,加快智能工厂建设,并为客户打造理想智能工厂,实现工业4.0目标。

友科太阳能

成立于2011年,主要专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应用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友科太阳能自成立之初就提出:“光伏发电在建筑上使用,不应该仅仅是将一块块光伏组件安装于屋顶,而应该是将光伏组件通过嵌入式的安装方式,在不影响建筑整体品质和美感的前提下,与建筑完美融为一体,真正实现光伏建筑一体化。”

中航绿能

北京中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VCI片锌技术”是由多种无机富锌涂料和无机富铝涂料组成的醇溶性、全无机结构、鳞片基的复合防腐涂层系统。

该技术始于1988年,1992年通过原航空航天部鉴定,1993年获得国家发明三等奖,1995和1996年获国家科委颁布的国家级新产品证书。以建设部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SZA无机防腐涂层体系”为技术基础,在2003年军转民技术开发重点项目(科工民[20037224号])专项经费支持下,于2006年实现技术升级。并于200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正式专利技术授权。

天奇股份

江苏天奇新能源集成有限公司是天奇股份旗下的一家专业新能源工程公司,致力于分布式能源的综合投资、开发、设计、建设和运维,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

江苏爱康

重点展示爱康云服务,爱康云服务隶属于上市公司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上海慧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富罗纳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两家爱康科技全资子公司组成。依托于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及核心团队十多年的行业经验,爱康云服务板块提供绿色能源投、供、需、交易、金融运作的全生态链服务。

瑞元鼎泰

成立于2012年2月,地处青岛即墨太阳能产业园,占地400亩,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晶硅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及分布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专注于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拥有全自动双玻组件生产线,总产能达500MW。

三晶电气

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4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

泰坦

江阴市泰坦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泰坦”)是一个太阳能光伏面板装配系统的自家品牌,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面板装配系统和太阳能光伏面板框架制造商。 自2010年起,我们的产品已在全球安装,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欧洲,美国,日本,中东和亚太地区。

首航新能源

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于2013年成立,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提供储能逆变器、1~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7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

上海兆能

兆能研发生产的SGN1300-5400TL单相机、TRB4000-010KTL三相机、TRB012-020KTL三相机、TRM030-033KTL三相机、CNT50-60KTL三相机均为中国光伏市场量身定做,采用了光伏领域的先进技术,具有宽泛的直流输入和MPPT工作电压范围,可靠性高,电网友好。

本次展会主打机器——CNT50-60KTL。支持DC电压1000V,拥有3路MPPT,最高效率达98.6%。采用自然散热和防水结构设计,挂架式安装方式,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安装使用。目前在行业内,上海兆能是为数不多的60kw组串逆变器研发制造商之一。

禾迈

禾迈自创立之始便与浙江大学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在电力电子变流技术、光伏并网逆变技术、智能电网技术等领域拥有几十项科研成果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目前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博士后3名,博士10名,硕士25名。

大海新能源

大海光伏以大海集团为依托,是一家技术领先、规模较大、装备先进、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的专业化光伏企业,产品涉及硅片和组件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分销等规模化产业链经营;以及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现场勘查、安装施工、并网申请、检验验收等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丰富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建站经验,先后在日本、甘肃、莱芜、济宁、烟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大型地面电站建设及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村镇建设。

固德威

公司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8%,MPP跟踪效率均可达99.9%,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推出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固德威产品设计源自德国,现已研发生产NS单相单路、DNS单相双路、SDT、DT三相双路、MT三相四路、HF高频隔离、ES双向储能、BP储能转换器、H-ES储能一体机等光伏产品,功率覆盖1.0kW到80kW。

振发新能源

振发新能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宁夏设立,是振发集团的电站投资平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伏发电终端应用的新能源投资企业,主营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业务。集团以建设大型地面电站为在国内的主战略,培养发展分布式能源,筹划建设大型集中式能源基地的三位一体综合战略。

艾伏

2016年9月,艾伏高功率单相8kW逆变器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一经量产推出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高功率单相8kW逆变器已经通过了CQC认证和诸多国外认证,至今运行完美。

中来股份

由林建伟先生与夫人张育政女士共同创立,并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来致力于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光伏领先集成产品制造运营商。公司以领先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人才为驱动,聚焦太阳能光伏领域,构建了以“辅材、光电、光伏应用”三大事业部,光伏辅材事业部专注背板研发制造,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光电事业部拥有全球最大的2.4GW N 型单晶双面电池产能并将已投建10GW IBC电池项目,是全球最大N型单晶双面电池制造商;光伏应用事业部专注高效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研制、市场开发、建设安装、智能运维和电力投资,三大事业部形成互动互补态势,构建中来光伏产业生态链。

奥特维

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成立于2010年2月,拥有员工18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70%以上,综合办公面积约50000m²。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光伏企业提供自动串焊机、贴膜机、排版机,在“创新研发、技术领先、专业服务”的战略发展理念下,公司所生产的CHS/D150系列可以焊接超薄电池片的自动串焊机高效、稳定、可靠、低耗和便捷,2013年一经推出就对原行业产品有了颠覆性的改进,得到国内外一线光伏企业的认可,并取得TÜV南德集团颁发的CE认证。

晶福源

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拥有30000平米的标准生产厂房和业界一流的研发实验室。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要,公司在湖北荆门市新成立了生产办公面积10800平米的子公司:湖北晶福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晶福源专注新能源领域,主营太阳能逆变器、DC/DC变换器、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

合肥聚能

把分布式光伏系统与储能系统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创造出了聚能“百姓+”家用储能光伏发电系统。

聚能“百姓+”具备超强储能单元,能实现充放电自如,将使光伏能源变成可控能源。进一步满足能源使用的多样化。

爱多能源

2006年7月注册于江阴市工业重镇-周庄镇。公司主要从事于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将主要应用在商业、家用和工业的离网、并网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以及光伏发电站等前端领域。

目前公司达成200MW的太阳能电池片,800MW的太阳能组件封装的年生产能力;公司在生产规模、品种规格、国内外市场份额、出口创汇等方面始终位居全国同行领先地位。

晟能售电

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售电服务和综合能源服务的能源互联网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用电集聚园区和电力用户提供专业的售电技术服务,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降低电量偏差考核风险;提供微网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变配电电力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及运行服务,用户变电站智能运维、用电节能节费等服务;提供售电客户服务平台、微网监控调度交易综合能源管理平台、配网自动化系统、电力用户节能管理系统、电力预测交易系统及技术支持。

国联科陆

成立于2016年6月15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国联科陆由无锡国联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国联科陆倾力打造新能源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各类客户提供便捷的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充换电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

光远股份

光远股份立足于光伏自动化装备行业,以视觉系统、机械结构、软件控制、工业机器人应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依托深圳市设备行业高精尖研发人才优势,公司专注于中高端设备的研发生产。

公司研发的产品稳定、实用、简单在国内市场已得到广泛使用,并远销海外近1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我司全国首创研发的完整片和切割片兼容型高速电池片串焊机2016年在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是这个领域的全球性标杆企业。

亚玛顿

国内首家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的企业,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性能可靠的减反膜有效地提高了光伏组件发电输出功率,取得了快速增长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已建立了市级光伏功能性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以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正信光电

正信成立于1988年的10月10日,公司初期主要在江苏常州从事玻璃制品行业。经过10年的发展,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1998年成立了香港正晖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中山市正信灯饰电器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了江苏正晖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无极灯的研究与生产。在2006年总公司投资近1亿美元于太阳能光伏产业,并成立了江苏正信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2009年几个公司重新进行组合成立了正信集团。

工民建新能源

公司自2011年开始涉足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截止到2016年底,公司累计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50MW,年收益率超过15%。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太阳能光伏助力建设美丽新农村,公司自2016年起重点开拓并深耕户用光伏电站市场,探索出一条“银行全额贷款+承建方额外补贴”的创新商业模式。

欧姆尼克

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致力于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制造、海内外销售及售后服务。总部设立于苏州,在上海、西安、济南设立办事处,同时在德国、荷兰、意大利、英国设立售后服务网点,欧姆尼克逆变器卓越的性能以及全面贴心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黄山睿基

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休闲养生之都”安徽省休宁县经济开发区睿基工业园,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下设黄山睿基太阳能研究院,昆山睿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骄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黄山睿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睿基张家口能源有限公司,黄山睿基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太原办事处、济南办事处等国内旗下公司及分支机构,同时在澳洲墨尔本、泰国等地设立有海外销售公司。

注:本文由光伏头条人工手动整理,如有疏漏请诸君见谅!

如有疑问,可联系:光伏头条-小坏

联系方式:18234175632(微信同号)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