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宇光伏荣获【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和【十大光伏EPC品牌】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7-10-27 15:18:07     来源:展宇光伏

索比光伏网讯: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暨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交流会于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北极星电力网、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承办。会议拟邀请政府主管领导、电网专家、电力设计院专家、光伏电站投资业主、光伏EPC企业代表、光伏制造优秀企业代表等400多人参加,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

会议现场

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参加会议

为期两天论坛主要围绕“从系统着眼、科学说质量”、“优化设计、构建高品质电站DNA”、“合理选项、高质量施工”、“质量为基、分布式光伏篇”四个话题展开讨论,针对如何规划设计未来光伏、构建未来高品质电站、选取高品质组件、分析分布式光伏未来政策趋势等一系列光伏电站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论坛,展宇光伏作为新一代光伏企业代表,不仅受到光伏行业的广泛关注,还作为论坛的赞助单位,广告在论坛上随处可见。

论坛当天,由北极星光伏网举办的2017“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中,展宇光伏荣获了“十大光伏EPC品牌奖”和“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奖”两大殊荣,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发表获奖感言。

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发表获奖感言

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领奖

展宇光伏市场总监姜丞在获奖感言中着重对公司的业务、服务模式及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一些详细介绍。

展宇光伏荣获“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

展宇光伏荣获“十大光伏EPC品牌”

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暨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交流会的召开,其意义不仅是肯定和表彰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更重要是为了光伏电站的未来发展进行行业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为光伏行业作出自身贡献。展宇光伏就是一家全方面的智汇服务平台,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的解决方案,构建垂直一体式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始终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系统化解决方案。

在本届论坛中,展宇光伏得到了光伏行业和企业同行给予的肯定,也将继续努力发展学习,为光伏行业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