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和岛新能源部落成立后首访科华恒盛

发表于:2017-10-23 09:57: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家政策配套趋于完善,技术创新带来降本增效,市场对先进光伏产品和光伏技术的应用需求越来越旺盛,新能源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就在当下。10月22日,科华恒盛高朋满座,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正和岛新能源部落酋长李宁先生携部落岛亲(会员企业)莅临科华恒盛,展开参观交流活动,双方探讨了在能源互联网模式下的合作空间。


正和岛是中国高端商务人群的深层次社交平台及企业家大数据平台,通过结合线上互动和线下活动,为企业家群体提供缔结信任、解决问题及合作共赢等综合价值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正和岛新能源部落旨在为新能源产业链的企业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链接合作的平台,10月21日在厦门举行成立仪式,科华恒盛成为正和岛新能源部落成立后首家走访的企业。

在参观了科华恒盛公司展厅和现代化工业厂房后,科华恒盛与正和岛新能源部落举行了沟通交流会。科华恒盛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林仪女士代表公司向正和岛新能源部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李宁先生应邀为会议致辞:“正和岛新能源部落和科华恒盛这几年都见证了新能源产业的壮大与繁荣 ,在现在这个阶段可以实现携手共进,这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契机。”


林仪女士与李宁先生互相赠礼。

在国家鼓励多元化能源利用的指引下,我国新能源发电应用规模迅速扩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步伐加快,打造能源互联网已经从“概念”走向“应用”。

科华恒盛是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凭借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29年的专业研发经验,已经从光伏延展至储能、微网、电动汽车充电、能源互联网等领域,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在会上,科华恒盛与正和岛岛亲探讨了能源互联网模式下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科华恒盛新能源技术负责人从“源、网、荷、储、控”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科华恒盛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应用成果。

多场景应用和行业融合是“光伏+”的主要表现形式,科华恒盛大力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拓展“光伏+”综合利用工程,将“集约高效、智能领跑”理念植入各地的应用案例中:

华东院天长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济宁盛耀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泰国大型工厂1.5MW屋顶光伏项目;

……


科华恒盛携手合作伙伴,加大在增量配网、微电网、售电业务的投入,同时结合多种能源产品及服务,打造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并逐步走向全国市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