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PVCEC】英利携前沿技术亮相我国北方最大光伏展会

发表于:2017-10-19 16:09: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7日-19日,第三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PVCEC 2017)在北京隆重召开。英利携其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参展。据介绍,随着展会规模与影响力的逐年提高,PVCEC已发展成为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最高端盛事及中国北方最大的光伏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以“光伏引领绿色生活”为主题,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多个协会联合主办,汇集全球顶级行业资源,就政策环境、产业升级、技术优势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研讨。

大会期间,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做了《N型高效电池:机遇与挑战》的报告,更加全面、客观地介绍了英利高效电池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展望,展示了英利在光伏产品质量及可靠性方面的研究。据悉,展会期间,英利技术研发人员围绕新型电池组件技术、高效n型双面电池技术、组件光学损失降低、绿证推广等方面做了报告。

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革命不仅是能源利用方式的革命,更是能源利用观念的革命。“这些报告不但分享了英利前沿技术的成功经验,还分享了英利的低碳发展历程。”英利参会技术人员表示,英利为实现低碳到零碳的飞跃,牵头成立全球首家零碳发展研究院,系列报告也将英利的零碳发展理念进行了进一步传播,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

据了解,英利始终致力于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升级。依托四大国家级重点研发平台,英利在核心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其新型“熊猫”n型双面发电产品最高转换效率可达24.6%,具有更低的初始光致衰减、更好的弱光效应和独特的双面发电功能,保持了行业领先地步。“英利承建的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就全部使用英利n型双面发电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熊猫’电站。”英利技术人员介绍,最新数据显示,该基地自2016年6月并网发电以来,月均发电量达648.8万千瓦时,高出常规电站20%。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