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携高效能解决方案亮相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0-14 18:38:04

10月11日,2017年澳大利亚All Energy全能源展在澳大利亚Melbour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参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子公司TBEA Sunoasis (Australia) Holdings Pty Ltd首次在澳大利亚公开亮相。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早推广可再生能源利用的国家之一,更是世界上第一个提出“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国家,通过推行可再生能源证书制度,鼓励可再生能源应用在电力领域中。在澳大利亚新能源市场的驱动下,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借全球第一的光伏EPC建设优势,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澳大利亚新能源市场提供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智能运维一体化服务。


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学院院长兼TBEA Sunoasis (Australia) Holdings Pty Ltd董事刘钢的带领下,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团队与澳大利亚当地以及国际先进的新能源运营商、开发商、投资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分析澳大利亚的能源现状及运营模式,获取当地有价值的开发项目及EPC信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绿色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及一系列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

特变电工新能源借此机会将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快速高效的工程交付能力展现在澳洲新能源市场,以做“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为使命,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赢,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携高效能解决方案亮相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