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最IN设计院系列】上海电力设计院:N多“世界第一”,不服来战!

发表于:2017-10-13 09:33: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光能杯”细数行业最高成就评选活动将于11月1日在"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开幕首日举行,"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是国家能源局唯一主办的新能源展会,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届时,光伏产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将纷纷亮相评奖盛典,共享这一年度盛会。点击“光能杯”2017 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暨“协鑫之夜”了解奖项详情及评奖报名。

【系列报道】想获得万众瞩目的“光能杯”大奖 就要代表中国光伏领跑全球

◆【系列报道】聚光灯背后的推手:盘点那些推动光伏行业前进的“杰出科学家”(一)

如果把整个光伏企业生态圈比喻成一个交响乐团,设计院无疑是整个乐团的指挥棒。

2017年“光能杯”评选已拉开帷幕,经过紧锣密鼓的初选之后,各领域的最IN大咖名单已陆续出炉,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光伏行业的最IN设计院。首站当然是在新能源、城市输变电咨询、设计和总承包领域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和“世界第一”的上海电力设计院


►国内第一座地处特大城市中心城区的大型超高压220kV变电站与高层民用商品住宅相结合建设的项目


►国内第一个柔性直流输电示范工程


►国内规模最大的220kV地下变电站


►国内目前跨度最大、高度最高的架空电缆混合大跨越工程


此外,还有国内第一条长距离500kV电缆线路和国内最长的跨海大桥高压电缆敷设、世界上第一个大型风光储输联合发电系统、世界上最大与单体建筑一体化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