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阳光家庭光伏开启千万大商培养计划!

发表于:2017-09-30 16:28: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8日,国庆中秋双节前夕,阳光家庭光伏千万大商孵化计划在安徽率先启动,安徽省区首批10位千万大商亮相。据悉,阳光家庭光伏以“多发电”的品牌定位,通过优势资源和扶商政策输出,在全国重磅孵化打造“千万级俱乐部”,树立各区域市场标杆和典型,强势带动渠道网络共同快速发展。

 


 

多维扶商打造千万俱乐部

依托二十年专注于新能源发电的技术积累与对行业的深入理解,阳光家庭光伏通过打造“多发电”的品牌区隔,强势领跑家庭光伏市场,并成为全球首个获得德国TÜV认证的户用品牌。在业界看来,阳光家庭光伏近来势头迅猛。

实际上,阳光家庭光伏不仅招商热火朝天,扶商也更胜一筹。“招商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取决于‘多发电’的高质产品,也离不开全方面落地的扶商政策。”在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看来,扶好商永远是阳光家庭光伏渠道战略中不可撼动的重中之重。

李琛表示,雄心勃勃的家庭光伏市场,急需成功的样本、可复制的标杆。基于此,阳光家庭光伏重磅推出千万级大商孵化项目培养计划,借力于多维的扶商政策,通过厂商利益共同体合力打造渠道千万级“样板间”。

概括来说,阳光家庭光伏将通过包裹式广告投放、品牌体验店建设、立体化活动策划以及市场督导体系构建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对千万大商予以政策支持。李琛认为,千万级大商反映的不仅仅是账面上的营销数字,更多是公司愿为合作商扩大格局、形成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的诚意。

安徽首批十大千万大商亮相

安徽市场是阳光家庭光伏总部大本营。2017年4月28日,阳光家庭光伏在合肥举行了首场省区招商会,从家启程。对于这次在渠道战略上具有深远意义的千万大商培养计划,再次选择安徽作为首站。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安徽首批10位千万大商正式亮相。

作为阳光家庭光伏千万级经销商俱乐部首批会员,代理阜阳市区的刘启军略显激动,“在公司前期扶商政策的支持下,我已经做了好几百万,如今再加上这千万大商的扶持计划,千万不在话下。”刘启军笑称,代理阳光家庭光伏后,他开始找到了成就感,觉得自己做的不是生意,而是事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在刘启军心里,千万大商不仅意味着利润,更是成就真正大事业的一次难得的历练,“我们可以借此充分吸收阳光电源的核心竞争力,利用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经营优势,帮助我们提升组织能力和团队建设,形成规模化经营。”

而李琛也坚信,公司建立了一套体系立体、完备,具有强烈的市场进取心和侵略性的千万大商扶持计划,带领跟公司战略目标一致、拥有雄心壮志和大格局的合作商一道开疆拓土,“未来必将有一大批千万大商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