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扶贫永不止步 古瑞瓦特获 “河南省光伏扶贫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7-09-28 09:51: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5日,河南省第二届光伏论坛暨光伏扶贫研讨会在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光伏扶贫为主题,光伏行业业内菁英济济一堂,汇聚了扶贫办负责人、光伏扶贫市场主流企业、河南分布式光伏从业者、行业专家及媒体等共计500+业内人士,共同就当下河南省光伏扶贫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交流探讨,古瑞瓦特等众多优秀光伏企业受邀出席。


如何着眼长远,变“输血”为“造血”?如何使贫困户收入持续增长?通过光伏发电这个老百姓的“屋顶银行”,让更多人将“晒着太阳把钱赚”的梦想变成现实,努力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2017年国家将进一步优化光伏扶贫工程布局,指出将集中下达未来三年光伏扶贫指导规模并优先建设300千瓦以下的村级电站;而在7月国家能源局下达的新增光伏指标中,河南省获批了90万千瓦,2018~2020年每年为50万千瓦,共累计2.4GW。综上,河南省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著名企业,古瑞瓦特从为国家排忧解难和帮助当地人们脱贫等实际情况出发,针对河南省的资源优势,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勇于创新,通过光伏产业的发展,带动河南农业、扶贫、旅游、养老、生态建设等快速发展。既扩大光伏发电市场,又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增收,两全其美。在本届大会中斩获“河南省光伏扶贫杰出贡献奖”。


时至今日,我国扶贫开发已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扶贫攻坚作为改善民生的首要任务,需要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其中,光伏业更应先行一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军品牌,古瑞瓦特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光伏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扶贫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古瑞瓦特在多年来持续开展精准扶贫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光伏业务扶贫新模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光伏扶贫新路。古瑞瓦特坚持智能扶贫战略,从用户需求出发,发力智能光伏,从光伏逆变器到智能管家云平台,全面布局智能光伏产品,提高用户收益,打造光伏逆变器智能转型的新标杆。光伏电站是25年以上的长期投资,是实现扶贫的关键,只有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达成设计目标的发电量和运维,才能真正保障用户利益,让用户有信心。用户选择古瑞瓦特,不仅是在选择技术,也是选择服务的保障,更是选择长期的合作伙伴。


江城如画里,山晚望晴空,昔日的穷乡僻壤洒满阳光和希望,光伏扶贫托起山区群众脱贫致富梦。奖牌是对古瑞瓦特的肯定。获奖的背后,是古瑞瓦特坚守“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成就客户、产品领先”的核心价值观下的厚积薄发。如今,古瑞瓦特逆变器已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脱贫攻坚,还在路上,古瑞瓦特将始终把扶贫作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光伏扶贫项目工作,一如既往地重视对产品品质安全的把控,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扶贫项目保驾护航,始终用一颗有温度的心,践行光伏扶贫。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