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州浪奇2MW屋顶光伏发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26 11:05: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广州浪奇2MW屋顶光伏发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受广州东润发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委托,对广州浪奇2MW屋顶光伏发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广州浪奇2MW屋顶光伏发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项目编号:GXTC-1728105

二、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及投资金额: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控制总价为人民币1300万元。

2、建设规模:项目承包方式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EPC),包括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运输及储存、安装、调试、培训、试验、验收并网直至正常发电。)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2MW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主要设备太阳能光伏组件、逆变器、智能汇流箱、交直流配电柜、热镀锌支架、光伏专用电缆等供货及安装,安装时不破坏原有房屋的防水层。

3、招标内容: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EPC),包括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运输及储存、安装、调试、培训、试验、验收并网直至正常发电。

4、工期: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及并网发电;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规范合格标准要求,并确保并网发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②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若投标人不具备①对应的设计资质,则须将设计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分包商,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与设计分包商签订的书面分包协议及资质。

3、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注: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5、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光伏发电工程业绩(需附合同及项目已并网证明复印件,其中项目已并网证明包括仅限于以下之一:国家电监会文件、供电文件、工程启动移交签收书、移交鉴定书、投产证明、验收(竣工)报告。业绩可为联合体承担业绩或分包业绩)。

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文件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 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由投标企业授权代表人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及有关资料参加报名:

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