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发电广告随处可见,老百姓安装激情高,趋势将成家庭标配

发表于:2017-09-22 17:30:00     作者:光伏家平台 来源:光伏家平台

用电新态势:光伏广告常态化

近期来,有关光伏的新闻屡上公众媒体,不仅仅是霸屏新闻节目,更多是主动投放央视黄金时段的广告,还有各地的高铁站,城市户外广告,农村墙壁等,都随处可见的光伏发电宣传广告。

这样高频次的公众媒体展示量,给我们一种家家都装光伏发电,户户屋顶装光伏的感觉。既然厂家和新能源企业那么大力宣传,那么说明光伏发电真的深入人心了,没有了科普光伏的障碍,更多的企业都加入到了分布式光伏的市场争斗战中。

光伏广告越来越接地气

我们在生活中看过很多快消品和家用电器的广告词,大都很接地气,因为他们发展很成熟了,不需要了科普过程。在两三年前,如果我们要推广光伏发电,需要给客户们废话很多的口舌,讲解光伏发电的好处,遇到对光伏有误解的人,还得激烈争辩一番。可是现在好了,随着广告的普及,出外与家庭客户交谈,说我们是做光伏的,基本能说出个一二来,大多说在电视上或者村里也有人装,省了很多推广事情。

光伏的广告随处可见,普通老百姓都认识光伏了,总有一天光伏发电会像普通家用电器一样成为家庭的标配。

新方向:光伏发电成为家用电器

以前在新闻中,我们总看到的光伏发电在西部大片的地面电站,可是最近的新闻和光伏广告都是分布式光伏和家庭光伏,我国中东部的屋顶相继都装上光伏了,光伏发电越来越不像一种发电项目,更多变身为普通老百姓都能投资的理财产品,还有就是家家都能用上的家用电器。

光伏发电有了国家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分布式光伏,国家多处发文绿灯支持,大大激活了老百姓的安装热情,真正成为了全民都可配置的家器。

来源:pv兔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