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建成一个地面光伏电站要签多少合同?

发表于:2017-09-21 09:28:2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论坛

一个项目建成,要做各种前期工作,要购买设备,要施工,要做送出.....

投资商要完成这些工作,背后就要签署一份份合同。那一个电站的建成,要签署哪些合同呢?

本文以一个60MW的真实项目实际发生合同为例,介绍了过程中签署的32份合同,以及每一份合同的签署时间、签署价格,每一项工作内容的折合单价。

通过这份清单,你可以了解

每个光伏电站项目大概签署哪些合同。这32份合同,基本包含了一个大型地面电站所涉及的绝大部分合同,有小数量、小费用合同未包含。

每项工作内容的费用。除了组件、逆变器价格与现状有较大差距外,其他的价格都具有参考价值。

另外,由于规模不同、建设条件不同,每个项目的具体费用会有所差异。本项目规模为60MW,对于20~100MW的项目费用,都具有参考意义。

表:某60MW光伏项目的合同清单及价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