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户用逆变器荣获2017年度户用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发表于:2017-09-21 09:22:2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9月19日,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世纪新能源网等联合主办。阳光电源凭借阳光户用逆变器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再获殊荣。

作为全球领先的逆变设备制造商,阳光电源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会议期间,阳光电源展出的新一代户用逆变器SG10/12KTL-M,最高效率高达98.6%,每个组串对应一路MPPT,可适应复杂安装环境;支持手机APP一键建站,微信推送发电量及收益等关键数据。同时,产品具有完备的防漏电、防雷等保护功能,确保系统更安全。

阳光电源自主投建10米法电波暗室,使每一台逆变器都经过严格的EMC检测。其中测试精确性达一线专业检测机构水平。 “我们确保每一台合格的户用逆变器对人体无电磁辐射伤害,对家用电器无电磁辐射影响” ,阳光电源户用产品营销部营销总监黄家超在主题报告时说到。

阳光电源深入了解我国户用电站的特点和难点,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持续围绕产品技术和性能进行提升。通过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用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