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15 10:48: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社会投资人,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社会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社会投资人

2.2建设地点:本项目主要分为三个建设地点,分别是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和郑州市八岗污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中牟县姚家镇规划新城以北区域,郑民高速以南、灌区南干渠以北、省道S223以东、黄坟以西,北临小清河,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厂区内;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西三环北延长线以东、索须河以南、京广铁路以西、规划开元路以北区域内,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厂区内;郑州市八岗污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郑州市东南部的中牟县八岗乡冯庄阎家村以南,郑州市八岗污泥厂厂区内。

2.3建设规模: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65万吨/日,污泥处理规模300吨/日,厂区占地面积约为767.4亩;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20万吨/日,污泥处理规模600吨/日,厂区占地面积约为480.3亩;郑州市八岗污泥厂污泥处理规模600吨/日,厂区占地面积约为397.06亩。

2.4招标范围: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社会投资人整体方案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格:

3.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独立法人均可参与本项目投资;

3.1.2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如为联合体的,社会投资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施工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

3.1.3具有相应的融资能力。

3.2财务要求:

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表(限定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

3.3业绩要求:

需有已投资或已施工单体不少于1000KWp规模的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业绩。需有已投资或已施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业绩总量不少于3MWp。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意一家满足上述条件即可。

3.4信誉要求:

3.4.1企业需提供经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3.4.2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5.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包括投资人和施工企业。

3.5.2联合体牵头企业必须为投资人。

3.5.3如是联合体的,应提供联合体各方资料。

3.5.4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竞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报名。

4.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1)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2) 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原件;

3) 企业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报表原件(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4) 具有单位住所地检查机关出具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

5)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1)及联合体各

方资料(参照招标公告4.2中1)、2)、3)、4)项的要求);

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按照上述要求审验原件或复印件,所有资料留复印件二套(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夹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备检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成功报名者,接到通知后在2日内,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踏勘现场

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踏勘现场具体流程详见招标公告附件2:分布式光伏电项目踏勘现场流程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9:30(北京时间)。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