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山西省左权县寒王乡村级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14 09:18:10

山西省左权县寒王乡村级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左权县寒王乡村级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左权县寒王乡村级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2.2 项目规模:左权县寒王乡里长村、段峪村、石港村、晴岚村、简会村5个村的村集体屋顶范围内设计总装机容量210KW,预计年发电量41.5万度,屋顶施工面积约2500平方米;

2.3 质量要求:合格;

2.4 投资额:约240万元;

2.5 建设地点:左权县寒王乡里长村、段峪村、石港村、晴岚村、简会村5个村的村集体屋顶范围内;

2.6 工期:9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3.2 投标人具有:①在光伏工程、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EPC总承包或系统集成工程的实施经验和能力;②具有国内光伏发电总承包建设业绩,且运行时间2年以上,同时具有2两个500KWp及以上单体 光伏电站建设或机电设备供货的业绩;(须提供近三年内的业绩)③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且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招标;

3.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9 月 13 日至2017年9 月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 投标者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在职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证、同类型业绩(同类型业绩不得少于2个,以 合同为准)。

4.3 上述各种证件均带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各种证件的复印件二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 2017 年 9 月 13 日至 2017 年 9 月 19 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省左权县寒王乡村级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