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 即将全国开启

发表于:2017-09-13 16:29: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年来,全球分布式能源项目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更高的综合能源利用效率、更少的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强化的系统稳定性和供能安全,以及更低的用能成本,使得分布式光伏发电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过程中备受瞩目。随着电力、储能、信息和通信、物联网等技术全面进入成熟阶段,我们即将迎来分布式光伏市场快速增长的拐点,商用分布式光伏市场也将迎来千亿价值蓝海。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率先布局商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基于20年光伏行业经验积淀,依托领先的科研能力、国际顶级的组件生产工艺以及天合品牌价值,设立天合光能商用光伏业务板块。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市场布局以常州和北京双核心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定制级整体解决方案,使太阳能光伏同工商业、扶贫、公用事业等多领域深度结合,并不断拓展光伏技术的应用领域。

9月15日起,天合光能商用板块将陆续在全国重点区域开展“合光赢天下•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吸纳各界精英“与光同行”,优化市场运作机制,进一步扩展分布式光伏应用领域,推动商用光伏市场持续向好发展。

把脉市场需求 更加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商用分布式光伏,因其用途,表现出以下特质:

应用场景复杂,应用环境条件多样。如地面电站、屋顶电站、车棚、农业大棚、建筑一体化、通信铁塔、路灯、水面电站、山地电站、采矿塌陷区电站等。

对发电稳定性和持久性要求更高。商用光伏分布式电站所供电的场所常常是高耗电量的地方,同时,有些有明显的用电丰谷期,有些则需要24小时不间断供电。发电的稳定性和持久性就变为刚需,解决这一需求不仅需要保证组件设备的持久高效,还需要过硬的设计技术,保障最优方案。

对发电效益要求更加严苛。商用光伏面对的客户包括工商业、扶贫、农业、水务、交通、通信、渔业、市政等领域,电站的发电效益直接关切所在单位的运营成本,因此商用光伏电站需要确保较高的发电效益,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商用光伏应用场景多样

基于商用分布式光伏这些特质,天合光能商用团队着力打磨商用光伏项目的每一个环节,从前期咨询、金融支持、到现场踏勘、方案设计、订单管理、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环节都做了整合升级。

针对商用光伏特殊的市场需求,天合光能商用团队为每一个项目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一方面着力搭建一个专业的设计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设计方案;另一方面凭借天合光能全球顶级的组件生产技术,生产与之相匹配的产品方案,匹配多种应用需求。

构建渠道生态 启动双千“光领者”计划


本次“合光赢天下•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山东站)”的启幕,将正式启动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双千‘光领者’计划”,打造天合光能“光领者”俱乐部。不仅要招商,同时要服商。从产品支持、品牌推广、售后服务、优势打造、智能平台搭建等多维度,为渠道商提供支持和服务。

天合光能商用团队在“共创、共享、共赢”理念指导下,愿与渠道商加强合作、共建行业秩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形成天合与渠道商乃至产业的共赢。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