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YC600新品强势来袭 昱能精彩亮相美国SPI展

发表于:2017-09-13 13:32: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1日至13日(美国当地时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7)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该展会是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大会。昱能科技最新产品微型逆变器YC600精彩亮相,吸引了全球光伏行业的目光。







YC600定位于全球最先进的微逆产品。YC600的峰值输出可达到600W,更加适用于大功率组件产品。一台YC600可同时连接两块组件,具有两路独立MPPT,且具有更宽的MPPT追踪电压范围,使输出更加高效,在实际运行状况下,可获得更高的发电量。同时,YC600的最新设计简化了安装步骤、减少了物流成本,产品符合NEC690.12快速关闭要求,为用户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除了新品, 昱能还展出了YC500系列、YC1000、ECU等产品。 越来越丰富的微逆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下的各种需求。 昱能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开拓,领跑MLPE领域。




昱能科技的微逆技术来自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市场昱能微逆一直深受用户好评。本土化的仓储、技术、销售及售后团队让昱能可以更好的服务用户。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00套使用昱能微逆的光伏系统在世界各个国家地区运行。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