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携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发表于:2017-09-13 11:11: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截至2016年底,美国新增发电项目中约40%为太阳能发电,22个州的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总容量超过100MW,太阳能已经成为美国能源结构中最具潜力的清洁能源。因此,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简称SPI)也成为了北美地区乃至全球能源行业关注的焦点展会。当地时间9月11日至13日,科华恒盛携分布式光伏系统、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等一系列领先的新能源产品方案亮相SPI2017。


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展现多元化应用趋势

SPI是美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每年吸引来自70+国家和地区的太阳能行业专业企业参展,交流分享全球太阳能行业最新资讯。

在展会上,科华恒盛为美国客户带来了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它广泛应用在工业、商业等行业,能有效帮助客户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用电成本。相对于集中式光伏解决方案,分布式可用于屋顶,规模相对较小,对安装场所的空间和用户专业度要求较低。凭借系统易安装、易运维、易管理优势,可为用户提供绿色高效稳定的清洁能源,深受工商业客户的青睐。


针对北美客户需求,科华恒盛首次推出额定输出功率60kW的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其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慧友好特性,为各类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落地提供关键设备支持。在展会现场,许多美国客商对科华恒盛高压组串式逆变器在分布式屋顶光伏上项目的应用表示浓厚兴趣。


近年来,科华恒盛为国内外客户按需定制了多样化的“光伏+”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积累了丰富建站经验。在国内,科华恒盛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在各类工商业屋顶、农业大棚、扶贫屋顶及地面都有较为成熟的应用案例。不仅如此,科华恒盛目前正在探索新能源在数据中心机房、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应用,展现出解决方案高度的灵活性、适应性与专业性。

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

能源独立生活的优选

户用型光伏储能系统因其负载调节、新能源接入、孤网运行、削峰填谷等价值,成为了许多欧美家庭用户实现能源独立生活的“利器”。

在展会现场,科华恒盛展出的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也吸引了来自中南美洲客户的注意。该系统除了自发自用,还能作为电源后备,在市电异常时为家庭提供电力保障,十分契合当地客户的需求。


负载供电

可兼容离网应用,根据当地法规灵活设置最大并网功率,为各类家庭负载供电。

便捷易用

安装便捷,可根据用户现场选择壁挂式或机架式安装;

家庭用户可通过APP实时掌控系统状态,日常操作简便。

静音耐用

超静音设计,噪音<25dB,不影响家庭日常生活;

灵活兼容匹配三元锂电、磷酸铁锂、铅酸、铅碳等多类型储能电池,智能电池管理功能;

高品质组件最大限度地延长系统使用寿命。

凭借出色表现,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系统可以实现多种场景应用。在科华恒盛展位,我们向客户展示了该产品的其中一种场景应用:美国家庭的人均住宅面积大,普遍拥有车库,具备安装户用充电桩的条件,户用储能产品即可为客户提供绿色充电服务。


在先进能源技术发展的背景下,美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尤其是太阳能产业蓬勃发展。在这一潜力巨大的新能源市场,科华恒盛凭借高可靠的新能源产品方案获得美国客户的青睐。2016年,科华恒盛在美国市场的储能逆变器出货量达48.3MW,居国产品牌前列。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