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逆变器招标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11 09:13:48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委托,对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工程,项目业主为十堰汇和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竹山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沈河乡、双台乡、官渡镇、柳林乡、文峰乡、深河乡、宝丰镇、擂鼓镇等乡镇境内,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规划容量大约为30MW。

工程地质气象环境:竹山县位于湖北西北秦巴山区腹地。地处鄂西北山地,北属武当山,南属大巴山。东邻房县、北界郧县、西北邻陕西省白河县、西交竹溪县、陕西旬阳县,南接神农架林区、重庆市巫溪县。县城东北距十堰市城区158公里,东南距武汉市638公里面积3587.8平方公里,山地占总面积80%以上。竹山县地跨东径109°32-110°25、北纬31°30-32°37之间,县境东西最大横距81.8公里,南北最大纵距123.5公里。全县地势由南、西向东北倾斜,特点是高差大,坡度陡,切割深。海拔高差2520米。

竹山县虽为副亚热带季风大陆性气候,属北热带,但地处汉江、堵河盆地,又为高温区,热量比较充足。年平均气温10.2℃至15.6℃,最冷月1月-1.9℃至3.1℃,极端最低气温-9.9℃(1956年1月21日);最热月(7月)21.7℃至27.7℃,极端最高气温43.4℃(1966年7月20日),为全省极端最高气温之最。日照时数年平均1650.4小时。年平均降水量905.2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3%。

交通运输:

公路运输:竹山县襄关省道以及鲍竹路、竹向路构成了县公路交通“大十字”路网架构,以305省道、白竹路、竹向路、竹旬路改扩建为主的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900多公里;公路里程3831.21公里,其中:等级公路3185.78公里;农村通公路的行政村比重达到100%。

工程进度:0.1MW-1MW、1MW-3MW等分布式光伏电站具备并网条件且并网发电移交业主。

三、招标内容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的组串式逆变器设备、材料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设计、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七千万元及以上人民币。

2、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如标的物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或CQ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5、投标设备须具有近一年(2016.8.1-截止开标之日)内光伏并网运行(30KW~50KW功率段)至少三个项目并累计达到500MW及以上的业绩。投标人在近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必须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有效证明:包括合同(证明业绩的材料必须是合同原件,其他无效)及相关验收证明原件。注: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必须真实,同时必须配合业主随时进行验证或实地考查。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与事实不符,招标人可根据情况对投标人进行处罚或取消投标人资格、终止合同或把提供虚假业绩的投标人(单位)纳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9月10日至2017年09月1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申请人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用A4纸装订成册)一份。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生产制造招标设备所需生产许可证(如标的物有生产许可要求的)、产品检验报告、检验合格证书等证明资料;

(5)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6)组织机构代码证;

(7)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可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8)具有完善的质量ISO-9001系列的质量、安全和环境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9)业绩合同。

六.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2、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附表:

标段 设备名称 数量 供货时间 付款 标书费(元)

1 组串式逆变器 额定功率30kW~40kW

额定功率45kW~50kW约

各5MW 按实际需求时间供货 按实际容量付款 1000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3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发布《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公告》。

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05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2月29日,浦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浦北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指出,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发展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鼓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扩大“绿电”利用规模。推进终端用能电气化,促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利用水平。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和规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县乡村公共机构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

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零碳
2024-03-04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中太能源拟中标深能南京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集采

中太能源拟中标深能南京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集采

9月25日,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新建项目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预中标公示,本次招标型号为组串式逆变器,单体容量300KW及以上,总容量约199MW。中标候选人第 1 名为中太能源,投标报价24,915,060元;中

深能南京能源组串式逆变器中太能源阳光电源
2023-09-26
国家电投1500V组串式逆变器中标:黄河鑫业750MW、阳光电源634.5MW

国家电投1500V组串式逆变器中标:黄河鑫业750MW、阳光电源634.5MW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三十一批集中招标(黄河公司 1500V 组串式逆变器及集成平台)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容量共计1384.5MW,分为四个标段招标,类型为1500V 组串式逆变器,功率要求在300

组串式逆变器黄河鑫业阳光电源
2023-09-26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电气 | 王牌出动,遥遥领先

禾望110kW组串式逆变器可接入12路210组件,不限功率不限流,完美适配各类工商业光伏场景。

禾望电气组串式逆变器
2023-09-21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近日,湖北宜城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宜城市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指出全市所有学校、医院、政府投资标准厂房、办公楼等国有和集体权属房屋,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实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而户用光伏项目

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湖北光伏市场
2023-07-27
可配5倍容量新能源项目!湖北省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可配5倍容量新能源项目!湖北省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6月23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发布2023年新型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共计21个项目纳入新型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已明确的试点示范规模95万kW。通知指出,各项目单位要按照《通知》精神和反馈我局的项目

湖北光伏市场新能源项目光伏储能
2023-06-27
总投资约3亿元!湖北房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即将并网

总投资约3亿元!湖北房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即将并网

6月24日,十堰市房县北城工业园连片标准化厂房屋顶,已铺设了整齐的太阳能电池板,即将进入并网验收调试阶段。据了解,房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涉及全县境内东城、北城、西城、纺织产业园区等工商业厂房,屋顶总

湖北光伏市场光伏发电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3-06-26
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

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

近日,由湖北工程公司总体设计的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武汉铁塔厂隆重举行。作为联合体设计方,湖北工程公司按照“绿色创新、安全高效”的原则,以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国家能

湖北光伏市场中国电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2022-1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