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4-9.8)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发布时间:2017-09-08 17:02:31

索比光伏网讯:政策篇

1.【重磅】12部委起草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企业减税征求意见(附全文)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了关于征求对《关于减轻可再生能源领域涉企税费负担的通知》意见的函。《通知》根据可再生能源企业税费负担普遍较重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可再生能源企业的税费减免政策。

更多详情

2.内蒙古宁城县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配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包含的光伏扶贫受益对象:各镇乡街要在扶贫对象精准识别的基础上,按照县扶贫办下达的光伏扶贫对象分配指标,核对上报享受光伏扶贫项目收益的贫困户,并按照要求对所扶持的贫困对象进行动态管理。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对镇乡街上报的贫困户名单进行复核后,确定享受光伏扶贫项目收益的贫困户。

更多详情

3.河南能监办要求9月15日前上报2016年度发电价格与成本情况报告

为准确反映电力价格,成本信息变化情况,更好的实施成本与价格监督。我办将开展电力价格与成本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对电价执行、成本经营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说明;对价格和成本政策、会计制度、各类收费等政策提出建议。

更多详情

4.陕西发改委组织开展光伏发电项目摸底工作

近日,陕西省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光伏发电项目摸底工作通知》,本次摸底光伏发电项目含普通地面光伏、1MW以上屋顶分布式光伏和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村级扶贫电站),不含户用光伏电站项目。

更多详情

5.江苏能源局要求9月8日前上报各地2017光伏指标方案 总规模120万千瓦

近日,江苏省能源局下发《关于报送2017年度光伏电站知道规模的通知》,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合理研提2017年度本市光伏电站指导规模建议方案,包括拟建项目名称、投资主体、建设地址、建设规模、预计开工时间、预计并网时间等内容,并于9月8日前上报。

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4-9.8)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