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汉东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9-08 13:46: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湖北汉东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42万元

1、招标内容

1.1采购项目名称:汉东公司物资仓库5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

1.3采购内容:5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1.4最高限价:142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具有同类物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资格和能力。

2.3具有设计制造同类物资二年及以上良好的运行业绩。

2.4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它经济活动方面的严重违法行为发生。

2.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补接管、破产或其他产停、并转状况。

2.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2.7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按规定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2.8投标人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2014年9月至今的关于查询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函;

2.9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申请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信用信息

查询;在本项目投标资格评审前,若投标申请人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申请作无效处理。

3.资格审查方式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9月14日(法定节假日不接待),每天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

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另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产品生产许可证》原件核验,代理商参加

投标的必须另提供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生产商授权书,以上证件复印后加盖公章一并提交。

4.2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9月30日16:30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网址:www.jsgc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

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曼 杨帅

0312-2664993 2664630

传真:0312-2664630

邮 箱:765231482@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