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抢占风口!古瑞瓦特智能管家云平台在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受关注

发表于:2017-08-31 09:49:07     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7年8月30日,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山东利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古瑞瓦特在研讨会上分享了当前光伏电站在建设运维中面临的挑战,通过古瑞瓦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实现可靠低成本自动运维,受到与会领导及专家的高度关注。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先品牌,数年来,古瑞瓦特在光伏逆变器市场稳步布局,全力抢占光伏市场爆发的风口。

会上,在以“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为讨论主题的背景下,古瑞瓦特针对光伏产业智能管理做了精彩演讲,坚定地认为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是大势所趋,企业应结合大数据以及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将光伏电站运维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信息的智能化管理,只有通过分布式能量的管理,才能够精细化光伏组串控制,将现如今的“监”的功能真正实现至“控”的功能,最大限度地提升发电量。而古瑞瓦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正是将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技术跨界融合,旨在快速高效地解决客户、集成商、代理商在建设电站、运维期间遇到的问题。打造简单的全数字化电站,实现高效运维和智能化管理。

古瑞瓦特提出电站智能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于三个方面,

(1)建站管理:ShineERP光伏商,分布式电站建设管理ERP,帮助中小系统集成商管理电站建设,以流程为基础,实现对光伏建站过程的人、物、事的管理;简化企业运营,提升企业效益。

(2)电站监控:ShineServer/ShinePhone光伏电站监控云平台,应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对光伏电站远程实时监控。

(3)电站运维:onlineSmartService(简称OSS)光伏电站在线智能客服系统,应用大数据分析和诊断技术,实现对光伏电站的主动高效的远程运维。

让电站智能化运维,管理变得高能、轻松,大大提高投资者的盈利空间。

本次会议以为更好地促进山东省光伏+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光伏企业合理有序地进行市场合作开发为目标。会议联合了政府主管部门、新能源产业企业、金融资本、电网公司等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基于互联网+模式下,分布式光伏投资开发生态服务的关键所在,旨在为分布式光伏项目发展、山东省能源转型搭建一个开放的交流合作平台,引导行业企业参与,解决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的推动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基金等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与创新,带动新能源产业投资、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政策支持与市场日渐成熟的背景下,业内人士指出,光伏行业的爆发期已经来临,仅2016年全国新增装机量达34.54GW,连续4年位居全球第一。与之相伴的将是整个行业的新一轮升级,平台之间的竞争也将更为激烈。面对这种形势,古瑞瓦特作为中国家用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先品牌,通过创建一流模块化资源,在物联网时代打造更符合电站运维管理的服务平台,不仅为行业发展探索出一条可供借鉴的道路,还将极大地加速产业发展步伐,有望打造智能光伏逆变器市场新格局。本次会议将持续两天时间,古瑞瓦特也将展出最新技术的光伏逆变器全系列产品及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