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贵州工程公司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在上海亚洲光伏展上隆重推广

发表于:2017-08-30 16:35: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4日,第十二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展会暨论坛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在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支持下,由中国电建、中信保、华为、金风科技、阿特斯、隆基股份等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平台)》正式向业界推广。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作为“中国电建”唯一一个在INES平台中的副理事长单位,专门在本届光伏展上对“方案平台”进行了隆重推介。公司总经理郭玮在推介会上向200余位到场的行业专家及嘉宾致欢迎

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ternational New Energy Solution, INES),是一个以全球优质资本与领先电力技术为纽带,通过对国际新能源全产业链的整合,将需求与供给有效集成的利益互补平台,是一个各参与方自愿组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

2017年7月,由中国电建、中信保、华为、金风科技、阿特斯、隆基股份等六家单位作为发起人共同成立了《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平台)》。作为副理事长单位,贵州工程公司将为推动平台发展,融合各方优势资源、形成凝聚力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发起单位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价值创造”的原则,联合有意于全球新能源领域内资源、资产、资本交易的相关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为共同促进INES平台做大做强,贡献各自在市场、资源、技术和运营方面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改制后为有限公司)是由两家传统火电企业于2015年11月27日,通过改革重组整合而成。近两年来,在国内新能源领域开展了卓越有效的开发和建设工作。至今,公司新能源业务突飞猛进、新签合同突破了200亿元、装机规模到达2500MW以上,成为贵州电建业绩增长的最重要支撑点,引领了国内光伏发展的新模式并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还是中国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执行会长和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在项目的资源识别、规划设计、投融资、采购管理、建设管理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不仅能够发挥营销履约、资源整合的突出优势,新成立的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更是有能力为社会各界提供绿色能源全产业链的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通过“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推广会”等活动的开展,贵州工程公司始终在不断探讨光伏行业的机制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并积极向社会推广,同时也在加强与业界间在海外投资、信息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与沟通。推广会上,郭玮表示,面对企业的绿色未来创新发展,贵州工程公司将努力做好新能源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坚持“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识别,技术研究、资源开发。希望参与其中的企业和专家同仁以国际化的视野,合作共享的思维,共创价值的理念,共同绘就新能源国际化的发展蓝图。

公司副总经理筒朝晖,副总经理王远辉及公司海外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出席推广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