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全食又来了,美国太阳能光伏发电拉警报!

发表于:2017-08-22 18:09:58     作者:光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北京时间21日晚间11点,宽度为112公里的超级日全食带将横扫美国北部14州,在白天刷出一片夜的黑。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日全蚀现象,冲击当地太阳能电力供应

美国从西岸到东岸十四州廿一日将出现罕见的日食现象,区内各电力公司严阵以待,因为估计九十亿瓦的太阳能电力来源将消失,相当于九座核能反应炉的发电量,及七百万户家庭用电量。

美国伊利诺州卡尔德本十九日架起广告牌,指示来此地看日食的民众将车辆停在此处。

这也是再生能源时代电网首次遭遇的重大考验。在日食带的城市,整个日食过程将持续约两小时,代表太阳能电力将遭遇大幅损失。

加州受影响最大,因为加州太阳能电力供应量最高可达总需求量的百分之四十。加州位在「全食带」南区,日食出现的主要时间是在上午九时到中午,届时百分之七十太阳能电力将供应暂停。当地业者估计,在八十二分钟的日食期间,大型太阳能电力场一分钟将损失七千万瓦电力。

电力公司已与水电站及天然气火力电厂连线,以因应太阳能供电锐减的压力。加州公共电力委员会已要求居民在日食期间拔掉烤箱等装置插头,以减轻火力电厂的负担。

全美最大PJM跨州电网公司估计,当天当地下午一时卅分到三时四十分的日食期间,将损失廿五亿瓦太阳能电力;北卡罗莱纳与纽泽西州受影响最大,因多数太阳能板都装在该区,特别是屋顶太阳能板。

德州电网业者估计,日食期间太阳能电力将损失六亿瓦,中西部将损失一点二五亿瓦。为因应来观赏日全食的旅客,Duke能源公司当天将在南卡罗莱纳州核电厂招待来宾。该公司的太阳能电力设施当天也将损失约廿亿瓦的发电量。

来源:未来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