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晋德帮医药物流项目室外管网及绿化工程及屋顶光伏发电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招标

发表于:2017-08-10 09:22: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投资金额:20000万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晋德帮医药物流项目,经省发改委以晋发改备案[2014]74号文和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民经发[2014]9号文项目备案,并经晋发改备案函[2017]27号文同意备案证延期,招标人为山西晋德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及申请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3#、4#、5#、6#、7#、8#库、1#地下车库、库房A、B、1#、3#动力站、1#动力站区域内(覆盖范围包括会展中心、办公楼、1#、2#、3#库)的室外管网及配套工程、绿化工程及1#~8#库屋顶光伏发电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新建晋德帮医药物流项目2#、3#、4#、5#、6#、7#、8#库、1#地下车库、库房A、B、1#、3#动力站、1#动力站区域内(覆盖范围包括会展中心、办公楼、1#、2#、3#库)的室外管网及配套工程、绿化工程及1#~8#库屋顶光伏发电工程施工

2.招标编号:HXD20170809-2

3.建设地点:太原工业新区企业大道以北,规划十四路以西;

4.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3#、4#、5#、6#、7#、8#库、1#地下车库、库房A、B、1#、3#动力站、1#动力站区域内(覆盖范围包括会展中心、办公楼、1#、2#、3#库)的室外管网工程及配套工程、绿化工程及1#~8#库屋顶光伏发电工程;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建设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申请人报名

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17年8月9日至2017年8月1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报名。需携带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叁套。

2.申请人在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经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规费核准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公告发布后检察机关针对本工程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企业、法人、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8月9日至2017年8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