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能新疆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兆瓦集中式光伏项目电池组件招标

发表于:2017-08-08 17:0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塔什库尔干县深能福塔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深能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MW集中式光伏项目电池组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深能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MW集中式光伏项目电池组件

2、招标人:塔什库尔干县深能福塔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3、招标内容:电池组件

全部采用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型号270Wp ,数量77760块,容量20.995MW,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所供设备必须满足地震烈度9度,海拔3300 米的要求。

4、工程地点: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城东南约23km。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6、交货地点:新疆塔什库尔干县深能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MW集中式光伏项目施工现场

7、供货期:2017年9月20日前货到项目现场。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投标人或制造商必须具备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整体组装厂房,并进行全部出厂试验,或在国家认可的权威试验机构进行出厂试验。

4、投标人或制造商对外购原设备、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或由生产方提供检测合格证明。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国产、合资工厂生产的投标产品应按现行电力行业标准(DL)、国家标准(GB)和IEC标准在有资质的试验室进行型式试验,进口产品应在国际认可的有资质的试验室进行型式试验。

6、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生产条件(检测、加工、组装、试验等)和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2014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未因该设备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业主验证)。

9、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3个装机容量20MWp及以上项目光伏组件的供货经验。

10 、2014年至今在国内设备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11、 2014年至今在国内设备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2、 2014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业主单位及国家电网公司、新疆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7日起至2017年8月11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9:00(北京时间)。

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未办理三证合一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类似业绩证明(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公章)。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