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全国巡讲赣州站完美收官!

发表于:2017-08-07 08:45:03     来源:晶太阳公众号

昨天,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全国巡讲赣州站完美收官!本次受邀的主讲嘉宾们不辞辛苦从外地赶来,从理论、要点到案例,为我们参会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光伏讲堂。在这里谢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了,相信我们会有更密切的合作。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讲师们的精彩课程。

PV-college巡讲上午专场

孙韵琳(中大太阳能研究院 博士)

(工商业电站系统设计要点)

孙博士从工商业电站的踏勘要点、系统设计要点、资质要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明确的给出了工商业电站建设的前提和建设要点,干货很多,让在座的企业对工商业电站的建设都有了个底。

张海翔(爱康金控 博士)

(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商业模式及开发流程)

好的工商业电站必然要有一个切实可行的商业模式。张博士从市场概况、商业模式介绍、开发流程以及展望与挑战方面给我们系统的讲述了工商业电站的商业模式要点。

梅伟(光伏盒子运营总监)

(分布式光伏政策解读)

光伏电站离不开的话题就是补贴,光伏盒子的运营总监就为我们讲述了当前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并就政策对分布式光伏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未来。

刘广峰(晶科能源工程师)

(晶科能源产品及新产品、新技术介绍)

光伏电站最主要的便是光伏组件,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组件优秀生产商晶科能源,为我们带来了关于组件的相关知识,并介绍了晶科组件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PV-college巡讲下午专场

方明(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院长)

(工商业电站如何选择合适的逆变器)

逆变器,作为电站的重要元件,把控着电站的命脉,选择合适的逆变器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三晶电气的方明院长就为我们带来了逆变器选择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专业而朴素。

袁万强(史陶比尔产品专家)

(光伏连接器常见问题及分析)

事无大小、巨细,即使再小的细节,也能影响到整个电站的效率或安全。来自史陶比尔的产品专家袁万强先生就以实际的数据与案例为我们讲述了光伏连接器的常见问题以及分析解决方案。

诸葛(光伏盒子总编辑)

(分布式光伏支架的结构的选型)

作为承载光伏电站的支架,也有着很多学问,而安装与处理不当,也会危机到整个电站的安全,不少案例触目惊心。光伏盒子的总编辑就为我们讲述了光伏支架的结构选型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覃春波(三晶电气技术支持)

(工商业光伏系统常见问题处理)

实际!来自三晶电气的技术支持覃春波从日常操作出发,总结了一系列工商业电站平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非常实用,引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记录潮。

王威(三晶电气技术支持)

(晶太阳云监控系统及其应用)

我想了解电站的实施情况,比如发电量、产生的收益等,就需要用到逆变器的监控系统。来自三晶电气的技术支持王威在最后给大家讲述了晶太阳云监控系统的各项操作以及应用,让使用三晶逆变器的用户对晶太阳监控系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FR:晶太阳公众号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