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表于:2017-07-27 09:19: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古瑞瓦特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证书,并通过“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全社会进行名单公示。


能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古瑞瓦特严于律己,未曾松懈对信用制度和管理制度的建设,不断提高信用合同的履行能力;另一方面是社会、政府对古瑞瓦特企业信誉的充分肯定。

据悉,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目前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对企业合同履行、管理情况进行考核,旨在正向激励市场主体合同信用行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审核过程和评定标准十分严谨。要求企业拥有健全的信用管理体系,建立合同管理机构和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状况良好,合同履约率达100%;企业经营效益良好,并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


诚信为本,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古瑞瓦特自创立以来,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放在第一位,不断健全企业信用管理体系,高度重视合同的规范管理。无论是对供应商,对客户,还是对自己的员工,古瑞瓦特都恪守信用,讲诚信、重履约。同时,团队管理以诚信为先,古瑞瓦特十分注重培养团队的诚信意识,由内而外,将“守合同、重信用”的宗旨真正付诸实践。

正因为我们不断加强信用制度建设,提高信用合同的履行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才造就了古瑞瓦特团队今天的成绩。单2017年,古瑞瓦特荣登“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第6位”,获得了“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最佳分布式品牌奖”,“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最佳户用品牌”,“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和“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奖”等权威荣誉,社会各界对古瑞瓦特的赞誉可见一斑。

“守重”于古瑞瓦特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古瑞瓦特的无形资产。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完善合同信用管理,树立品牌信誉,以诚信铸就商誉,以口碑树立信任,在经营发展中继续保持守合同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以最优的服务品质和高度的责任心继续赢得社会的认同。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