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防酷暑利器之“用于平铺或阳光直射的光伏防雷汇流箱”

发表于:2017-07-26 09:23: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高温天气,江南地区更是连续一周的平均最高气温直达40度,连续几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据7月22日实地数据采集,屋顶温度75度,组件表面温度达58~60度,产品内部温度高达83度!此波极端高温天气,考验着电站的安全,而电站的良好运转源自于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

针对屋顶分布式电站,怎样的汇流箱才是安全、可靠的呢?

隆玛科技汇流箱专利产品——“用于平铺或阳光直射的光伏防雷汇流箱”(专利号:201420826875.2),是一款专门针对有阳光直射和雨水冲刷设计的定制化产品,采用平铺式安装。

目前已有上百个分布式电站项目在使用我们的平铺式汇流箱,客户反馈比较好。以普通汇流箱及带遮阳板汇流箱做对比,夏天汇流箱内部有15-20度的温差,有效的保护汇流箱内部元件器安全稳定的工作,大大的减少因高温引起的汇流箱安全隐患。



此方案的优势:

1. 能避免因阳光直射导致箱体内部持续高温,实验表明,此种设计能至少降低20度的温差。

2. 对进线位置进行有效保护,防止长时间阳光照射。

3. 雨水不会正面对箱体进行冲击,同时进线位置不会淋水,确保箱体不会进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