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能建广东院签约哥斯达黎加智慧城市项目

发表于:2017-07-25 00:00:00     来源:中国能建广东院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中国能建广东院与中美洲最大的电力、电网及通信运营商——哥斯达黎加电力电信公司(INSTITUTO COSTARRICENSE DE ELECTRICIDAD,以下简称“ICE”)在圣何塞签署商业合作协议。广东院负责人与ICE集团董事长CARLOS MANUEL OBREG?N QUESADA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于哥斯达黎加及拉丁美洲更大范围内,在能源、电力、通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能建广东院成功进入拉丁美洲市场。至此,中国能建广东院大湄公河次区域、南亚区域、马六甲区域、非洲区域、土耳其及东欧区域、中东区域、美洲区域等七大海外市场布局基本完成,中国能建广东院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进入全新阶段。

与此同时,中国能建广东院与ICE首个重要合作成果——由中国能建广东院以EPC模式总承包建设的智慧埃雷迪亚(HEREDIA)地区光纤网络覆盖改造项目(以下简称“HEREDIA TIC项目”)将于7月底正式落地并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当地将形成8万余户的FTTH(Fiber To The Home——光纤到户)骨干网精准覆盖,平均每户网络带宽将达到40M,这意味着哥斯达黎加约1/10的居民将畅享到光纤入户带来的便利。项目建成后,将为哥斯达黎加国家远期互联网产业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广东院将全部采用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设备材料,并采用中国在通信领域成熟、先进的技术及设计理念,改善当地的网络应用基础及环境。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力信息与通讯技术供应商,中国能建广东院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最新技术发展,围绕智慧城市和智能电网建设需求持续创新。近年来,中国能建广东院在智能配电网、AMI、智能微网、智能电网通信解决方案等领域取得丰硕研究成果及工程业绩,主编了多项电力IT领域标准,并获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对中国能建广东院与ICE签署合作协议并达成项目落地表示祝贺,对中国能建广东院在“一带一路”上的主动作为表示赞赏。他也鼓励中国能建广东院继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做增进两国政治经贸合作的纽带和桥梁,为两国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