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西德天赵丽颖秀光伏+影视小镇

发表于:2017-07-13    

广西德天是当红影星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外景的主要取景地、赵丽颖由于该剧得以事业如日中天,其拍摄景区地也因该剧的成名而游人如织。

当地政府结合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谋求该剧视觉经济效益的持续发酵,提升旅游接待能力与景区知名度,打造一个以赵丽颖影视为主题材的、集度假、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绿色低碳影视小镇。

从绿色、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角度考量、在多方征询项目规划设计意见中,融合光伏新能源建筑开发的方案得以较高程度受重视;光伏绿色能源的使用、保护德天地区原生态的环境、树立开发与环境和谐方面的典范。

建设多能互补、绿色生态光伏小镇是协鑫朱共山先生的推动光伏产业向纵深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之一。各地不断涌现的光伏小镇版本为美丽中国的建设留下精彩,也是新能源领域为社会贡献的一个方面,乐见更多光伏新能源企业参与其中,明星秀的产生、也是水到渠成。

光伏的跨界融合运用、是光伏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各种跨界新业态的产生,在前期的探索中也需付出不一样的努力,收获的是精彩;德天光伏+影视小镇的开发模式,虽是笼罩在明星主题文化的光环之下,但依托品牌发展也是各方共同愿景;它也为光伏行业注入一定的文化内涵,是光伏跨界融合取得进展和工业文明进步的表现之一。

特色小镇,是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国家及各省区出台了大量支持鼓励配套政策支持特色小镇发展,全国各地汇总省级以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计划已超千个,大量上市公司参与其中,是当前开发领域风口之一;光伏新能源绿色特性、是新建特色小镇的最好组合,但目前主动参与地方特色小镇建设,配套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不多,这是一块巨大的市场处女地;这种现象一方面表明光伏新能源开发企业视角的局限,另一方面有为我们看到光伏新能源企业存在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