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见证科华恒盛与天地祥云的融合焕新

发表于:2017-06-27 11:48: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与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同期举行,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上海站同样聚焦信息技术。针对华东区域客户需求,业界领先的高安全云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天地祥云在本站会议上,特别推介了以上海云立方数据中心等为核心的华东数据中心集群以及TopVaaS视频会议、TopWAN SDN组网等新产品。


GITC是专注互联网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专业会议,上海站会议内容聚焦互联网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针对devops、智能运维、基础架构、微服务、云计算、容器应用、效率优化、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分享互联网核心技术信息和最具前瞻性的行业观点。

在本站会议上,科华恒盛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天地祥云领先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方案进行了无缝整合,为IDC客户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区的云立方数据中心可以视为科华恒盛自建大型云计算中心的样板项目,建筑面积21000㎡,可提供4100个机柜,整体建设符合Tier 3+标准,属于独立第三方运营的数据中心。


通过资源整合,科华恒盛&天地祥云已建成以云立方数据中心、云谷苏州数据中心、苏州电信金鸡湖数据中心、杭州下沙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华东数据中心集群。在全国,包括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在内的四大数据中心集群也已形成。


科华恒盛&天地祥云数据中心网络战略布局

凭借8年以上的数据中心运营服务经验,科华恒盛&天地祥云团队正在为互联网、金融、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7×24小时的专业技术支持及维护、管理、监测等增值服务。

在会场的体验区,科华恒盛&天地祥云还特别展出旗下首款企业级SaaS服务产品——TopVaaS视频会议系统,其即插即用、画质清晰的优势吸引了许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咨询。


与传统视频会议产品相比,TopVaaS部署成本低且无需购买昂贵的MCU设备。使用十分便利,即插(装)即用,同时支持移动端、PC端,支持级联SIP/H.323协议下的视频会议系统,有效的控制、降低成本,真正让用户体验到Video as a Service(视频即服务)。

此外,通过与科华恒盛&天地祥云的TopWAN SDN组网产品的组合使用,一并解决、优化了跨国视频会议延时卡顿等问题。

产品与解决方案直抵客户的需求,这是高安全云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天地祥云要为客户创造的价值。

在开幕当晚举行的“GITC PARTY”欢迎晚宴上,科华恒盛&天地祥云受邀参加并致开场辞。天地祥云副总裁欧阳江涛先生向出席晚宴的企业发出合作邀请,寄望未来在IDC、云计算等领域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探讨。


天地祥云副总裁欧阳江涛(左二)在晚宴上致辞。

自今年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对北京天地祥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后,双方的资源整合进展顺利,达到了并购前所预期的优势互补,这在本次联合参展上得到验证。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