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

发表于:2017-06-22    

2017年6月28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China Solar PV online Expo 2017)将于OFweek展会平台上正式开展。本次在线展旨在汇聚来自整个光伏产业链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为国内外光伏产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品牌汇集、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线上交流平台,并为参会观众及嘉宾充分展示当前光伏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工程项目解决方案!

为期两天的在线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踊跃参展,主办方为展会打造出了最给力的行业品牌参展阵营。其中,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分布式光伏监控运营管理系统、智能光伏电站运维管理系统等产品等产品亮相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

企业介绍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日新)是新能源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先行者,也是能源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能源管理专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能日新拥有大批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具有多年专业技术研究与实践经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意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国能日新产品多样化,从功率预测拓展到监控、控制、集控、稳控、分布式、智能运维、资源评估等。产品线主要服务于三大能源客户群体,即新能源集团侧客户,新能源电网侧客户和中小型新能源企业及政府客户,其中功率预测类产品居行业翘楚地位。并成功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及五大四小、中石化、协鑫、乐叶、特变电工等新能源发电企业提供新能源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千余家客户资源。

参展产品

分布式光伏监控运营管理系统(图)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

该系统结合安全加密技术及多层安全防护措施,通过对电站基础数据进行深层分析及挖掘,提取有效价值数据,以数据为核心及出发点,打造分布式光伏电站云、管、端的整体运营模式,实现了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智能运维、安全可靠的目标,是一款集数据监控、统计分析、财务收益、智能运维为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

展台活动

除了看点十足的光伏产品,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还将在展台举行在线讲座活动,届时将有资深专家为参展观众带来高水平的技术讲座。

本次在线展还将同时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产品试用、整点抽奖、真人直播秀等活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与此同时,OFweek APP的上线为整个体系注入了新的能量,展会期间,通过手机、电脑或者任何移动设备都能随时进入展会观展,让您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展会精彩盛况。

您还在犹豫什么,2017(第三届)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China Solar PV online Expo 2017)等您来。登录OFweek官网注册,即可线上观展。6月28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网址:http://expo.ofweek.com/2017/solar/(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