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光电荣获CSA全球首张光伏组件北美认证证书

发表于:2017-06-22 13:45: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光电”)宣布,公司成功获得由全球领先的标准发展和测试认证机构CSA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基于CAN/CSA-C22.2 No. 61730系列光伏组件标准和UL 1703标准的北美认证证书。



CAN/CSA-C22.2 No. 61730-1:11和CAN/CSA-C22.2 No. 61730-2:11作为光伏组件产品的加拿大国家标准,其涵盖了光伏组件的安全性能的结构要求和测试要求。光伏组件制造商如需进入北美市场,除了满足UL 1703之外,还需符合加拿大光伏组件的国家标准。

在颁证仪式上,CSA集团总经理葛延青女士对中来光电在新能源领域的飞速发展与取得的瞩目成就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中来光电是最早获得CSA集团颁发的基于CAN/CSA-C22.2 No. 61730系列光伏组件标准和UL 1703标准的北美认证证书的企业之一。在测试和评估过程中,中来光电团队所体现出的专业、认真的诸多细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充分彰显出中来光电对产品品质的重视。”


CSA集团总经理葛延青女士表示:“新能源产业在全球范围发展势头良好,CSA集团能与中来光电携手合作,为光伏组件等新能源产品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衷心祝贺中来光电在产品品质与技术水平上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同时, 我代表CSA 集团感谢各位技术专家的辛勤工作。CSA 集团将不断致力于新能源行业标准发展制定,为市场准入及时提供检测认证方案,并为新能源产品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为中国全球实现低碳能源转型和能源供应安全做出一己之力。”

中来光电高效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刘勇表示:“此次获得CSA集团首张基于CAN/CSA-C22.2 No. 61730系列光伏组件标准和UL 1703标准的北美认证证书,深感荣幸。通过此项认证,充分表明中来光电双面组件符合北美市场相关标准对光伏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能的要求,并且满足北美市场对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安装环境的差异性需要,可广泛应用于北美各类太阳能项目。我们也期望未来能与CSA集团能在N型单晶双面电池组件,及其他新型高效电池组件的技术交流、标准制定,和高效电池组件长期户外实证及可靠性测试领域展开富有成效的合作。”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