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发电,选阳光:阳光家庭光伏重装启程

发表于:2017-06-14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中国光伏发电应用正迅速走向市场化,进入普通家庭。

阳光电源日前重磅推出了旗下户用品牌——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宣告进军家庭光伏市场。依托二十年专注于新能源发电的技术积累与对行业的深入理解,阳光家庭光伏通过集结全套品牌设备、最优系统集成、高效智能运维等核心要素,强势打造出的“多发电”户用电站,无疑是对当前家庭光伏市场的一次全新升级。

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向光伏們称,公司以全力打造集成光伏服务商的品牌定位,全面布局家庭光伏市场。

前景广阔,路途漫漫。实际上,随着以阳光电源为代表的品牌企业进军家庭光伏,对业内关心的经销商渠道拓展以及终端市场推广都将起到极大的规范引领作用。

多发电,选阳光:阳光家庭光伏重装启程

解码阳光:首推四超新标准 实现一天多发2度电

阳光电源旗下户用品牌“阳光家庭光伏”将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怎样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呢?对于有意参与户用光伏市场的中间商们来说,又有哪些期待呢?

据了解,阳光家庭光伏在业内创先推出“超发电、超智能、超品质、超服务”四超新标准,从硬件到软件全智能化,从设计到安装全标准化。系统包括智能组件、智能逆变器、智能配电箱、智能GPRS模块、iSolar阳光家庭光伏智能服务平台,所有设备全套品牌,核心设备均为其品牌专属。

“概括来讲,我们的产品的特性是:全套品牌设备、最优系统集成、高效智能运维,最终实现多发电。同等条件下,我们的系统发电量要高于普通产品约10%,折算下来就是一天多发2度电。”显然,李琛对此信心十足。

主攻研发的阳光电源电站事业部副总裁胡兵向光伏們介绍称,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系统能力主要归结于:阳光电源自主研发的智能逆变器转换效率全球第一,为系统提供最强大脑,恶劣电网环境持续发电,提升发电量0.5%;每块智能组件独立MPPT,对于有遮挡的复杂屋顶,提升发电量5%~10%;智能可调支架,调节最佳发电倾角,最大化利用强光辐照,提升发电量1-3%。“我们这套系统所有设备最优集成,硬软件超高匹配,保证发电量高出普通产品约10%。”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