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逆变器招标 > 正文

湖北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逆变器与组件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06 09:38:35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光伏发电项目主要设备采购 (项目名称)已由 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鄂西北光伏电站项目招标工作的申请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鄂交投新致文【 2017 】 14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 光伏组件与逆变器 (物资类 别/名 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装机容量约为 10.268MW 。光伏电厂利用湖北省内高速 16 个服务区, 34 个收费所已建屋顶, 36 个隧道出入口隔离带,工程共安装 36026 块 285WP 光伏组件。

2.2 招标内容: 光伏组件与逆变器 ,本项目划分为四个包:

光伏组件:投资额约 3200 万元。第一包约 1700 万元,第二包约 1500 万元;

逆变器:投资额约 700 万元。第三包约 370 万元,第四包约 330 万元。

2.3 供货周期: 30 日历天

3 .申请人资格条件、能力信誉要求

3.1 资格条件

3.1.1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1.2 必须是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例》企业名单内的单位。

3.2 财务能力要求 : 2014 年度, 2015 年度, 2016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且每年度未亏损;

3.3 认证体系要求 :企业须取得 CE 、 TUV 、 CQC 等相关认证证书(至少取得两项)、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安全运行证明。

3.4 供货业绩要求:

3.4.1 光伏组件: 资格预审申请人 2016 年度组件出货量必须达到 1GW 以上;近 3 年内( 2014 年 6 月 6 日至 2017 年 6 月 5 日)须具有一个单项 10MW 的光伏电站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业绩合同及并网发电证明复印件,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3.4.2 逆变器: 在近 3 年内( 2014 年 6 月 6 日至 2017 年 6 月 5 日)须具有一个单项 10MW 的光伏电站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3.5 履约信用要求: ① 未被责令停业的; ②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③ 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④ 2014 年 6 月 6 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质量问题的。

3.6 是否接受联合体: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7 多标包申请: 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包件中的一包和二包(光伏组件)或者三包和四包(逆变器)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相应包件的投标,但只能中所投标段中投标金额最大的 1 个标段。

3.8 其他要求: /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5 .请于 2017 年 6 月 6 日至 2017 年 6 月 15 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6 月 22 日 15 时 30 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

联系人:陈涛 电话:0312-2664462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dingli-ct@foxmail.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逆变器与组件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