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采煤沉陷区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50MW项目送出线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12 14:34:53

招标编号:WLBF201705

一、 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

五凌乌海市采煤沉陷区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50MW项目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公乌素矿区,距乌海市直线距离40km,海拔1210m,用地总面积约1.39km2。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MWp,实际建设容量为52.14066 MWp,共采用295Wp单晶硅光伏组件176748块。根据光伏组件选型,将发电系统分为26个1.6 MWp(1000V固定式系统)组串式并网发电单元、1个1.6 MWp(1500V平单轴系统)组串式并网发电单元和3个2.0 MWp集散式并网发电单元。每个发电单元连接1台箱式变压器,整个发电系统经3条集电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35kV母线。升压站安装1台50MVA 主变压器,采用线变组接线方式,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海南区桃园220KV变电站110kV侧。项目按25年运行期考虑,总上网电量为18.978亿kW.h,年平均上网为7591.07万kW.h,折合成可利用小时数为1455.88h。

2.工期要求

送出线路工程暂定于2017年5月开工,2017年7月25日前调试验收完成,具备送电条件,具体开工和完工时间需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 招标范围

项目接入系统设计、可研及评审已由发包人另行委托,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110kV送出线路工程的勘察、设计。

(1)初步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工程勘察(含测绘)、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3)其他技术服务,不含送出线路工程的支持性文件办理及核准文件:

a)初步设计报告、图纸等报相关部门审批,包括评审会议组织;

b) 全程委派设代人员,协助业主处理设计问题;

c) 负责提供竣工图,相关专项验收配合工作。

2、110kV送出线路工程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

(1)本光伏项目升压站~海南区桃园220kV变电站110kV线路建设施工,直线距离约9km,实际距离将以接入系统评审意见为准含导线、电缆、通讯线路、各类杆塔等。

(2)直线距离是指各杆塔中心点连线的距离之和、以及末端塔与变电站连接点、首端塔与升压站连接点的长度之和。

3、对端变电站110kV间隔设备采购、安装。

海南区桃园220kV变电站110kV出线间隔设备及站端保护、通信、计量等二次设备采购与安装。含相关许可手续及验收手续办理、对端设备施工防护等。

4、征地补偿与协调。

110kV送出线路工程永久与临时用地征用补偿及征地手续办理,林地使用与砍伐、线路走廊附着物清理与补偿,施工水保、环保等部门的协调与专项验收,负责施工过程中与当地政府、单位和村民的协调(含线路、建筑物、道路等的跨(穿)越、以及因此引起的对方相关改造等)、临时或永久性及措施性补偿等工作,施工后场地恢复等。

5、调试与验收

110kV送出线路工程调试、专项验收、竣工验收,配合升压站联调,110kV送出线路工程试运行、产权办理与移交等全部项目。

招标内容另包括:为完成本工程土建与安装施工需要实施的其它零星项目;工程开工至竣工阶段所有检测及验收、试验、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资质要求:

1)非联合体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必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联合体投标人,联合体必须由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与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组成。同时,具有施工承包序列资质的成员企业必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三) 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两个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相类似的施工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五) 施工设备: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六) 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持有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B证;应有10年以上施工经历,近五年内负责过类似于本工程的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担任过3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七) 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并至少有1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2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八) 其它:

1. 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标准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一)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二)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六、 工期要求

主要节点工期:

l 设计与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完成 2017年6月20日

l 架空线路基础施工完成 2017年6月30日

l 杆塔架设与线路架设完成 2017年7月15日

l 对端变电站间隔等施工与调试完成 2017年7月20日

l 具备送电条件 2017年7月25日。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 2017 年5月12 日至5月18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招标文件接受面售和网售两种方式。

(一) 面售

投标人须派人持以下证件前来购买:

1. 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二) 网售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招标文件购买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可在投标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三) 标书购买费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 元(只接受银行转账或汇款),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网售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在收取招标文件时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83亿!国电电力拟建昭沂直流配套2GW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83亿!国电电力拟建昭沂直流配套2GW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2月2日晚间国电电力公告,公司当日召开八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200万千瓦光伏项目的议案》,项目拟投资建设200万千瓦光伏项目,于2023年1月完成备案登记,已取得土地预审、环评、水保等支持性文件。

国电电力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2024-02-04
山西光伏扶贫实现贫困县贫困村全覆盖 累计结算收益34.35亿元

山西光伏扶贫实现贫困县贫困村全覆盖 累计结算收益34.35亿元

山西作为全国光伏扶贫首批试点省份,从2014年试点以来,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国家电网等部门和单位大力支持下,累计投入211.6亿元,建设光伏扶贫电站总规模294.4万千瓦,其中村级(联村)电站5479座、

光伏扶贫采煤沉陷区
2020-12-17
国家电投借漂浮光伏走出采煤沉陷区可持续综治利用新路

国家电投借漂浮光伏走出采煤沉陷区可持续综治利用新路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当笔者第一次在安徽淮南潘阳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见到当地村民魏国庆和崔文化大哥的时候,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唐代诗人王维的这几句诗。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泥河镇

国家电投漂浮光伏采煤沉陷区
2019-12-12
光伏建设帮助山西采煤沉陷区变身生态风景

光伏建设帮助山西采煤沉陷区变身生态风景

盛夏时节,站在太原市万柏林区的西山上远眺,漫山松柏青翠欲滴,各种花儿点缀,宛如一幅美丽风景画。外地游客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里曾是采煤沉陷区,一度地缝密布、房屋倾斜、乱石遍布、污水横流。经过生态修复与治

采煤沉陷区光伏能源产业
2019-07-04
3.48GW!内蒙古能源局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通知

3.48GW!内蒙古能源局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通知

7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的通知,5个项目均纳入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共配建新能源规模348.3万千瓦,其中风电259万千瓦、光伏89.3万千瓦。原文如下: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项目新能源市场化项目
2023-07-21
内蒙古锡盟:年负荷5亿千瓦时以上 可按需配套相应规模新能源

内蒙古锡盟:年负荷5亿千瓦时以上 可按需配套相应规模新能源

近期,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锡林郭勒盟支持能源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根据文件,锡林郭勒盟对年用电负荷达到5亿千瓦时以上的项目或组团,优先支持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

源网荷储一体化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发电
2023-07-03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布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布

5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关于光伏装备,指出围绕满足光伏电站建设需求,支持现有单晶硅、多晶硅生产企业发展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引进电池片、光伏玻璃(面板、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产业链光伏电站建设
2023-05-04
6.312GW!内蒙古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清单公布

6.312GW!内蒙古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清单公布

1月4日,内蒙古能源局官网发布“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实施兴安盟京能煤化工可再生能源绿氢替代示范项目等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的通知”。通知显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
2023-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乌海市采煤沉陷区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50MW项目送出线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