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杯 ·第二届n型单晶硅双面发电系统设计大赛报名火热启动

发表于:2017-05-11 14:01: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苏州中来光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来杯 · 第二届n型单晶双面发电系统设计大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将集行业之智慧及创新理念,结合N型单晶双面电池组件的优势,共同推动高效光伏集成技术的发展应用,进一步提升光伏产业竞争力,促进光伏平价上网的到来。

本届设计大赛特邀业内专家、院校教授、科研机构等资深人士,包括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易跃春、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光电分院院长肖斌与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等,并面向所有有意愿参与本届设计大赛的个人征集作品。

据悉,参赛作品须基于n型单晶硅双面电池组件作为基础,组件的具体参数、规格、电性能等主办方会详细提供,参赛选手可据此来发挥创意思考,设计出最佳系统作品,借此共同提升n型双面组件的发电效率。同时,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场景,如屋顶、地面、水面、高速公路隔音屏等,电站设计体量也不限制,以最大的自由度来发挥每个人智慧,力求更创意、更具经济性。

此外,今年的设计大赛在评审标准上更为严谨公正,专家评委团队将从经济性、可靠性、可行性、创新性、美观度与人气指数等多维度进行评价。其中,作为重要的衡量指标,参赛作品需对项目选址、组件和支架选择设计、支架基础设计、发电量分析等作出科学合理的设计,从而最终实现项目的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本届设计大赛于本月起接受报名,7月1日至9月30日则为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任意选择屋顶、地面等场景,并结合n型单晶硅双面电池组件特性设计。在奖项设置上,最佳作品可获得高达10万元的现金奖励,二三等奖则分别获得2万元和1万元等奖金,而各评比项最佳的作品也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如对大赛感兴趣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Jolywood-300393,进入公众号主页面后点击右下角设计大赛一栏,进入报名入口报名即可。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