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家用光伏14天普及“百县千镇”

发表于:2017-05-04 08:57:45     作者:李文友 来源:光伏头条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在变与不变的节点,中国的光伏产业正步入新的技术突破期,创新活跃期和产业转折期。产业的存量固然珍贵,但创造新的增量更加难得。“分布式时代”的来临,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


而对于身处其中的光伏企业而言,加强技术创新能力,铸就强势品牌,提升全周期服务能力,正成为企业能否在下一个十年乃至更长远的时间里能否得以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

伴随着光伏市场的大势,家用光伏市场也异军突起。2016年家用光伏市场的装机量为2GW!2017年家用光伏市场的装机量预计达到 5GW ,约450亿元、100万套的市场规模!

群雄逐鹿之地,家用光伏火爆来袭!进入四月份以来,从济南乐陵站发轫,天合光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活动密集举办,场面火爆,成绩斐然。

一、四月成果:14天普及“百县千镇”!


家用光伏市场潜力巨大,老百姓在自家屋顶建一个太阳能电站是一种很好的投资行为,相当于创造一个有价值的项目。从目前国家补贴政策和光伏成本测算,每年回报率在10%—15%左右,高于同等数额资金在银行和保险的回报率。

万亿蓝海可以预期,但家用光伏做起来并非易事。除了完美的产品和覆盖全周期的解决方案,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走近消费者,必须走进老百姓的心里,这一市场才会真正发展起来。

天合光能在全国有条件的乡镇举办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深入农村一线,向广大老百姓介绍光伏发电的系统产品及原理知识,让更多的老百姓提升对光伏发电的认知,了解光伏发电,并从内心去认同和拥护绿色新能源。


从4月16日乐陵首战开始,到4月30日石家庄站收官,期间除了规模较大的十几场科普活动外,天合还举办了五六十场规模较小的科普行活动。现在,光头君带着读者看看天合在4月的千县万镇活动中具体收获了哪些成果。我们一起看看到场人数和现场成交的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数据: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