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湾首批取得绿色债券的银行:凯基、永丰

发表于:2017-04-28 15:58:44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凯基银行和永丰银行于4月27日取得柜买中心认可之绿色债券(green bonds),为业界首批取得绿色债券的银行。其中凯基已向金管会申请发行新台币10亿元的绿色债券,永丰则还在规划中。

据苹果日报报导,凯基银行指出,近年来投资者越来越重视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绿色债券发行量因此逐年成长,2016年全球绿色债券发行量超过810亿美元。

台湾于2016年所推出的“五加二产业”包含了亚洲硅谷、生技医疗、新能源科技、智慧机械及国防航太,再加上新农业、循环经济,柜买中心规划的绿色债券制度协助新能源科技和循环晶技等产业取得中长期资金,堆动经济发展。

永丰银行代总经理魏哲弘说,永丰自2012即结合政府的“阳光屋顶百万座计划”推出太阳能发电设备融资专案,未来也会朝能源效率提升及能源节约、温室气体减量等方面投入更多资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