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盛阳光和帝斯曼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应用了高性能绿色背板的光伏组件的市场化

发表于:2017-04-18    

最具差异化特色全球精品光伏设备供应商中盛阳光和全球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先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今天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推进包括高性能绿色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商业化,从而进一步降低平准化能源成本 (LCOE)。

中盛阳光和帝斯曼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应用了高性能绿色背板的光伏组件的市场化

根据合作伙伴协议,中盛阳光将使用帝斯曼新的高耐候性背板,以提高其高效率组件的功率增益。此外, 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和测试新的环境友好型背板,助力平准化能源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中盛阳光总裁郭振海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得以将中盛阳光的多元化组件技术与帝斯曼数十年的材料科学创新经验相结合,在太阳能产业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帝斯曼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科学公司, 与帝斯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太阳能产业和环境做出贡献。我们很自豪成为帝斯曼的全球战略伙伴,共同开发环境友好型光伏组件。帝斯曼是材料巨头,而材料对于光伏组件至关重要, 所以,我相信与帝斯曼的合作将给彼此带来巨大的收益。”

帝斯曼先进太阳能副总裁Oscar Goddijn表示,“与中盛阳光的战略伙伴关系,是我们实现背板市场增长目标的重要举措。新材料和新技术将在太阳能光伏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有利于降低平准化能源成本。这些目标的实现有赖于行业的紧密合作。我们的背板技术旨在提供长期的功率增益,所采用的材料经过了几十年严苛测试条件下的验证。同时,这款背板是环境友好型的产品,与含氟背板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30%。”

帝斯曼的承诺:永恒阳光,无限能量?

在过去十年里,太阳能已逐渐成为全球能源组合的重要组成, 但是,要让太阳能在全球范围成为化石燃料的替代能源,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最关键的是降低太阳能光伏的平准化能源成本。帝斯曼拥有业界领先的减反射涂层,在此基础上,帝斯曼希望通过提供可靠、耐久和可持续的材料解决方案,促进能降低太阳能成本的创新组合的商业化。其中包括基于共挤技术的独特高性能太阳能光伏背板。聚合物背板可以提高组件的耐久性和能量输出,对提高太阳能光伏组件的性能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