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收购瑞士安格-贺利氏全部股份 成为全球最大贵金属公司

发表于:2017-04-05 11:38:00    

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贺利氏公司近日宣布,贺利氏贵金属(HPM)全球业务单元收购瑞士贵金属加工商安格-贺利氏(Argor-Heraeus,以下简称“安格”)的全部股份,这将使得贺利氏成为全球最大的贵金属服务提供商。贺利氏目前已经持有安格约33%的股份,而此次收购后,贺利氏将拥有其它两大股东即德国商业银行和奥地利造币厂、以及安格管理层所持的余下全部股份。

安格是全球领先的贵金属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瑞士门德里西奥(Mendrisio),并在德国、意大利和拉丁美洲设有分支机构。安格拥有300多名员工,在贵金属加工的供应链核心环节占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安格的核心业务是黄金精炼、贵金属回收以及金条、金币、合金和半成品的工业加工。这让安格成为贵金属领域所有从业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包括矿商、贵金属贸易商、铸币厂、珠宝和钟表制造商以及工业客户。

贺利氏收购瑞士安格-贺利氏全部股份 成为全球最大贵金属公司

“通过全面收购安格股份,贺利氏将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银加工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加工能力。由于贺利氏现有的贵金属业务主要集中在铂族金属领域,因此安格可以说是贺利氏业务的完美补充。收购完成后,贺利氏的业务领域将进一步扩大,成为世界最大的贵金属服务提供商。”贺利氏首席执行官凌瑞德(Jan Rinnert)谈及本次收购的原因时表示。

此外,贺利氏与安格两家公司在不同区域的资源采购和产品销售市场也互为补充:除了位于瑞士总部的精炼厂,安格在南美洲还有一家主要分公司;而贺利氏的业务遍布亚洲和北美地区,这将为安格进入这些市场提供便利渠道。

贺利氏自1986年起就持有安格股份。双方同意不披露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本次收购还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才能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