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荣获阳光电源“卓越供应商”奖项!

发表于:2017-04-01 09:45: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隆基乐叶获得阳光电源2017年供应商大会“卓越供应商”奖项!隆基乐叶作为阳光电源单晶硅电池组件供应商,积极配合阳光电源及其第三方飞行审查和建造,获得优秀评价。

长期以来,隆基乐叶不断革新技术、完善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获得阳光电源卓越供应商奖项,是对隆基乐叶的又一次肯定,进一步巩固了合作关系,为后续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为长期、信任、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隆基乐叶及其母公司隆基股份坚持专业化原则,集中了所有优势资源专注在单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守产品品质,并且在单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使单晶技术成为度电成本最低的技术路线。除了不断提升效率,在其他技术的研发与储备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最典型的就是,乐叶组织大量研发资源研究如何降低组件初始衰减,以提升组件在运行寿命中的长期发电量。

2016年,隆基乐叶发布了首款高效、低衰减的Hi-MO1产品,它是隆基乐叶给全球带来的第一款低衰减高功率组件产品,将系统每瓦发电能力带上新的高度。目前为止,Hi-MO1产品代表了目前P型晶硅电池、组件的最高水平,单晶电池片平均效率21%以上,已应用到各种场景,应用效果良好。前两日,隆基也正式对外公布愿意将Hi-MO1所应用的高效低衰减技术LIR技术向行业公开,促进行业共同发展。

另外,隆基乐叶单晶组件产已经通过TUV莱茵三倍IEC环境认证,可经受各种严苛环境考验;隆基乐叶也是国内首批通过CQC单晶一级领跑者认证的企业;通过了全球仅有少数企业达标的美标防火最高等级Class A。乐叶光伏组件能够提供更好的发电能力保障,25线性功率保障,常规组件线性功率保障16.2%、超出行业标准19%;Hi-MO1线性功率保障15.2%、超出行业标准24%。

步入2017年,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隆基乐叶获评Tier 1一级组件供应商,这也意味着隆基乐叶进入全球主要组件供应商行列,正式在全球展现出其影响力,这家国际化的科技公司未来将在全球市场进行竞争角逐,谋求更大的发展。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