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重磅推出白色双玻组件 助力推动度电成本下滑

发表于:2017-03-15 13:40: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为期3天的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 2017在日本东京圆满落幕。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携60片单多晶组件、72片单多晶组件与白色多晶双玻组件等一系列高效产品亮相展会,并凭借良好的抗PID特性、优异的输出功率以及名列全球第一梯队的品牌备受日本光伏业主及全球客户的青睐。

东方日升此次推出的单多晶太阳能组件均拥有良好的弱光效应与卓越的抗PID特性,且组件最大功率公差为0%-3%,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长达25年的组件输出功率不低于峰值功率80%的质保。同时,依托于公司全自动化电池与组件生产线,东方日升所提供的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质量管控与条形码追溯体系,从而实现对产品品质的全程严格把控。

针对日本市场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标准,东方日升还在本届展会上重磅推出了白色多晶双玻组件。“通过技术团队艰苦研发与反复测试,我们成功在双玻组件的创新研发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白色双玻组件兼具高输出功率、安全性、耐用性与美观性等多种优势,是打造高品质光伏电站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就耐用性而言,我们此次推出的多晶双玻组件拥有更坚固的双玻结构、更强的抗隐裂能力,可有效避免蜗牛纹现象的发生,并大大降低PID衰减问题产生的概率,以此助力推动度电成本下滑并提升项目整体投资回报水平。”

与传统双玻组件相比,此次推出的白色双玻组件可有效减轻组件漏光现象,并使太阳光在白色背膜上形成反射,令光照得到二次利用,不仅增加了组件的发电效率,而且也大大提升了发电收益。此外,白色双玻组件可避免背阴面的直接照射,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背阴面的温度,因此,它极其适用于光伏农业大棚项目,从而实现绿色发电与农业增收的双重效益。

目前,东方日升已成功与日本多家优秀客户达成合作,并以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日本客户的高度评价。“今后,我们不仅会继续向日本各类项目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同时积极携手业界参与到电站项目的建设开发中,共同促进日本乃至全球清洁能源的大规模应用,”王洪表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